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與地獄
2013/11/21 20:10:44瀏覽544|回應0|推薦10


ㄧ般人咸認為有所謂天堂必定有相對的地獄,但這是違背真理的,因為三度空間與實相世界並沒有地獄存在,如果硬要說有,那只有人心魔境_心間地獄,當知一念可墜無底深淵。


這算是求道者基本的知識,如果你信奉的宗教連這點都不明白,表示這裡沒有得道真人,那你的盲從又有何意義。


假象如出自一般徒眾也無可厚非,如出自高層意義自然不同;末劫世代,萬教齊發,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似真實假,似假又真,宗教迷霧如非藉由宗教互揭瘢疤,芸芸眾生本就貪嗔痴三毒未清,實難分辨。


識道從何入手,格物致知,明心見性,唯有自性光輝,與宇宙相映,慧眼ㄧ開,從此不惑。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ehr&aid=956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