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4年不洗澡不換衣 博士妻求去
2012/07/08 16:18:25瀏覽571|回應0|推薦23

........夫4年不洗澡不換衣 博士妻求去 .

作者: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7月8日 上午2:42. ....

有博士學位的姚姓男子四年不洗澡,身上味道難聞,妻子受不了,訴請離婚。姚姓男子坦承沒洗澡,辯稱是有味道但不嚴重,但女兒指證味道難聞,法官判准離婚。

 姚妻說,丈夫罹患香港腳多年,愈來愈嚴重,她多次勸丈夫就醫或買藥給他擦,不但遭拒絕還被責罵。更讓她難以忍受的是,「老公已好幾年沒洗澡,也不更換衣物」,她實在受不了臭味,連開窗通風都被辱罵。 「全家生計靠我扛,老公又惡習不改,我已出現憂鬱症狀。」 姚妻表示,十一年前姚姓男子以子女功課不佳,辭掉大學助理研究員工作,以指導子女課業為由,一直待在家;雙方長期溝通不良,她已忍不下去了。

「我有去看皮膚科呀!」姚姓男子說,廿年前曾到醫院治療香港腳,之後又罹患乾癬,看了很多醫生,否認辱罵妻子。不過,他坦承因對任何事都沒興趣,整個人變得頹廢,「有幾年沒有洗澡、更衣,雖然有味道,但沒有那麼嚴重」。

 女兒作證,父親的確罹患香港腳,不看醫生,病情蔓延到大腿;且父親多年不洗澡,身上有臭味,母親想開窗還被罵。

 法官認為,姚姓男子空有高學歷,賦閒在家後,罹患香港腳不治療、多年不洗澡也不更衣;這種行為當然會讓妻子對婚姻陷入絕望,在經濟、心理上產生極大的痛苦與壓力,已經難以維持婚姻。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ehr&aid=660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