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ycho-Pass 劇場版] 朱妹遞菸畫面 (新增其他人設圖)
2015/01/18 21:56:10瀏覽5365|回應3|推薦0

這張是我從別人掃描雜誌之後再把一些沒出現過的新圖集結起來,這裡的亮點是右半邊的部分,因為槙島幻象出來就算了還讓我有幸看到慎朱共乘一輛車 奸笑 突然覺得世界都美好起來。

 


 

我廢話就不多說了,在P站看到好多人畫觀後都有說遞菸,然後今天剛好扒圖扒到。原圖是電影院偷拍所以畫面被扭曲,我自己用PS修了下。

 

唉唷,抽完了。

 

突然背後的妹子遞菸過來。

 

欸?不對?你怎麼會帶菸?

 

謝啦。

 

讓我冷靜下。

 

這是朱妹視角?

 

然後這張原圖拍反光了,我死命調也只能這樣,大家湊合吧。

 


 

再來就是片段的部分,因為我覺得說多了會全劇透所以我就不多做啥解釋了(其實你們點近來基本就被劇透了= =)

 

這裡好像是要爆打狡嚙前?

 

你問我為什麼有圖清晰有的不清晰?那是因為我從各處剪下來的...... 話說我們小警花的臉蛋兒髒了。

 

這貌似在一樣的場景?

 

然後這裡就是大家最激動的夜晚(啥?)這兩個人一起喝酒奸笑

 

狡嚙看到槙島的幻影特不爽。官方這次還真是滿足各種CP,相信槙狡黨激動了吧?

 

真是美麗的落日餘暉啊(重點錯了吧)

 


 

然後就是我終於找到劇場版的關係圖了。

 

話說一、二期,狡嚙對朱爺就是指導阿指導阿,警花也是,二期朱爺對狡嚙是「目標」,我說這目標是啥啊是想變成女版狡嚙全身筋肉嗎可是不是警花都已經爆乳肌肉了嗎?讓朱爺這樣真的好嗎???

劇場版狡哥的箭頭拉向朱妹是「感心」,翻成中文意思就是讚賞、欽佩、佩服、尊敬等等意思。可是我不理解啊為何會對朱妹產生了「欽佩」,是我中文意思不好還是官方你們真把朱爺供成女神了?

然後我覺得雛河好可憐喔,朱妹沒有箭頭指向他呵呵呵,真的要喝西北風了。朱妹拉出來的箭頭除了狡跟宜之外,就是西比拉與江議長(阿不就是西比拉分身)尷尬,還加雜賀老師...... 我霎那間懂了,朱妹真的只對年上有興趣。(請恕我故意無視須鄉,因為真的沒啥交集。)

 


 

然後就是幾張新的銷魂人設圖。我只挑衣著有特別變化的,其他幾位沒放出來抱歉了,因為跟第二季一點差距都沒有。

 

首先是狡哥,右下角的動作真是銷魂阿。

 

再來是警花,那身材好奸笑的我又想站隊宜朱了(靠)。

 

須鄉叔叔的大背頭毀在額前那兩根小鬚,不然我看他身材也是挺好的。

 

最後是雜賀老師,看劇場版隨附的角色設定圖跟雜誌上的服裝顏色不一樣,雜誌上的讓我一瞬間想到槙島聖護= =

 


 

最後呢,前面也跟大家說過了,劇場版就是各路CP都能YY,不過官配還是很明顯,你看周邊就知道了,還有雜誌那張角色關係圖的頭像大小,我就不說那麼多了,大家自己去體會這其中的奧妙。

 

我想,看見這張圖,狡宜黨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警花那把長長的Dominator真的是太強悍了 奸笑(看我的眼神)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冒泡泡
2015/01/31 12:16

結果塩谷監督的推特上說狡跟朱喝的是爪哇茶XD

不知道多久才會出..好想看啊啊OTZ

      Zoe Yeh(liautzai) 於 2015-01-31 21:14 回覆:
竟然是爪哇茶 hhhhh

兔熊
2015/01/19 00:59
只能刷PV望梅止渴哭

兔熊
2015/01/18 23:06
希望樂視娘能快點引進PP劇場版(打滾打滾)
      Zoe Yeh(liautzai) 於 2015-01-18 23:30 回覆:

片源出來貌似要等半年 半年出來第三季都策劃好了

嘔吐劇場版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