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他上床后會對你負責任嗎
2013/11/01 14:58:19瀏覽1179|回應0|推薦0
  現在的許多男生很少會在上床后負責任,在上床前嘴上信誓旦旦,卻又沒有幾個人真正的做到,一大部分男人逃之夭夭。而女人總是太過天真幼稚,總自以為是上床后就是他的人,得讓他負責,最后結果讓女人們痛側心扉,也明白了一切。下面讓我們來測試看看,上床之后他會對你負責嗎?
  測他上床后會對你負責任嗎
  1、他朋友很多嗎?
  是的-10
  不是-2
  2、他有沒有表現的對你很不耐煩?
  不是-3
  是的-11
  3、他是一個猶豫不決的人嗎?
  不是-4
  是的-12
  4、他喜歡在安靜的地方工作嗎?
  不是-5
  是的-13
  5、他會一個人逛街嗎?
  是的-14
  不是-6
  6、他的朋友經常被他哄的開懷大笑嗎?
  是的-15
  不是-7
  7、他很羨慕富二代嗎?
  不是-8
  是的-16
  8、他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嗎?
  不是-9
  是的-17
  9、他很喜歡那些自然風光的地點多于旅游圣地嗎?
  不是-10
  是的-18
  10、他總能看到事情好的方面嗎?
  不是-11
  是的-19
  11、他總是很尊敬身邊的人嗎?
  不是-12
  是的-20
  12、他是否覺得結婚證是束縛兩個人關系的枷鎖?
  不是-13
  是的-21
  13、他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是的-22
  不是-14
  14、他會一個人到高級餐廳吃飯嗎?
  是的-23
  不是-15
  15、他會和朋友煲電話粥嗎?
  是的-24
  不是-16
  16、他覺得人生過于平凡是種悲哀?
  是的-25
  不是-17
  17、他覺得警察都是有強壯身體的人嗎?
  不是-18
  是的-21
  18、他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嗎?
  是的-F
  不是-19
  19、他很看不慣憤青嗎?
  不是-20
  是的-A
  20、他是一個感性的人嗎?
  是的-B
  不是-21
  21、對于戀愛很多次的人,他覺得是有傷風化嗎?
  是的-C
  不是-22
  22、他是一個非常宅的人嗎?
  不是-23
  是的-D
  23、他喜歡去電影院嗎?
  是的-E
  不是-24
  24、他討厭一個過節嗎?
  不是-25
  是的-F
  25、他覺得后媽都不會對繼子繼女真心好嗎?
  是的-A
  不是-B
  測試結果:
  測他上床后會對你負責任嗎
  A、或許他只是想和你上床而已
  不知道你們現在的狀態如何,但是這個男人至少是先考慮的是性,而不是感情和責任。甚至說他一切的都是謊言和預謀,根本沒想過負責任,不過是滿足一下性欲而已。而女人總是在上床之后愛上男人,把自己全身投入到感情中去。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你測的結果如果是這個,請你認真的考慮這個男人,不抱太多希望的交往或者對你更好。
  B、你是他的全部
  你是他的合部,不管你們有沒有上床,或是和他上床后已分手,你仍然是他的全部。男人女人發生關系,女人會往結婚上想,而男人是想如何能讓自己做到負責,會為生計和財力費心。女人很難將情和欲分開,而他這樣的男人認定了女人,就不會再改變,會為些努力。沒有感情,是沒有辦法和女人上床的。他就是這樣的人,認真而且考慮長遠的人。其實如果想擺脫你,他可以一走了之,不會留在你身邊。
  C、他現在想和你上床又想對你負責
  他和你上床之后,就想到了結婚,對你的下半生負責。不過表現的方式可能會讓你接受不是,因為他是一個對愛情很執著的人,他不管是上床前還是上床之后,更在意的是感情問題。甚至在上床之后他還想著要如何的改造你,并成心目的理解對象。所以會對你不停的挑剔,甚至是要求你做什么,都是為了婚姻做準備的,但是這樣會讓女人覺得是在擺脫自己,甚至是沒事找事。
  D、和你上床上之后就不想對你負責了
  為什么那么多男人上了床之后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上床之前的誓言全都變成謊言,受傷的總是女人。而男人不是消失就是躲避。因為這種男人總是在上床之前覺得自己能負責,而上床之后又覺得女人太輕浮或是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的男人很精明,他會把女人的底線探的很清,尤其那些不肯輕易就范的女人越是能激起他的挑戰欲。上床之后便覺得沒有挑戰,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E、他想征服你,并且想和你結婚
  男人喜歡在床上征服女人,而女人總是想用身體留住男人。他很聰明,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樣的女人,他不會用下半身思考問題,更不會因為快感而留戀哪個女人。他會用心思考,上床的女人適不適合自己,如果結婚會有怎樣的后果,自己能不能降服得住。所以他不會因為尋歡作樂而沒決定的和女人上床。如果他與你上床,就是他想征服你,并且有結婚的打算,就看你要怎么做了。
  F、他害怕負責,所以不想太快要和你上床
  他不是個糊涂的男人,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想過很多次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前因后果想的很通徹的人。他不想太快的和你上床,是想看你的態度和性格,因為他害怕負責,如果你是那種很放得開的人,他和你上床就會很快,如果你是很計較的人,他就會冷靜的考慮要不要和你上床,除非想和你結婚才會和你結婚,否則會離你很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ai&aid=928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