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你十年后的生活重心?
2013/10/30 15:23:54瀏覽279|回應0|推薦0

  你不可能把什么都考慮的面面俱到,過去,現在,將來,那些在生命中依次出現的重要的人。你會說,這些人對你都很重要。可你知道,總會有個高低主次之分的,看看你以后的生活重心會在哪里呢?
  測你十年后的生活重心?
  問:你夢想可以設計夢寐以求的戒指,某天你完成這心愿。世界上最好的工匠做了戒指,你會把它戴在那根手指上?
  A:大拇指
  B:食指
  C:中指
  D:無名指
  E:小指
  測試結果:
  A:大拇指
  你對自己成長的環境充滿感激和熱愛,父母給了你最大的關愛和幫助,你會終身感激和愛戴他們,并為了他們一直奮斗。一直傳統和孝順的你,任何時候他們對你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B:食指
  你是個很需要別人肯定的人,不只是身邊的,你希望連路人都向你投來羨慕的目光。所以,你會為了別人的肯定和仰視一直打拼,甚至會忽略身邊的人,嚴重的時候會傷害親人的感情。
  C:中指
  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就像一個苦難家庭中成長的老大一樣。你想把自己的弟妹全都拉扯大,讓他們一個比一個出息,你再累再苦都不怕,你是個會為了自己的親人而奉獻出一切的人。
  D:無名指
  你把自己的事情看得比較重,做什么都要依著自己的性子,不肯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所以你理所當然的把自己的感情放在第一位,你過的高興不高興是最重要的,其他人的想法統統靠邊。
  E:小指
  也許你自己都不敢相信,不管你現在脾氣如何,你以后會是個很好的家長!你的命運將會為了你的孩子而改變,你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情,10年后的你跟現在的你,將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推薦閱讀:

高雄人力仲介公司 台中手機 台中通訊行 土城咖啡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ai&aid=925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