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2018/05/21 01:57:16瀏覽12|回應0|推薦0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我的人面前。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裴斯泰洛齊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天道酬勤。手莫伸 , 伸手必被捉。 黨與人民在監督 , 萬目睽睽難逃脫。 汝言懼捉手不伸 , 他道不伸能自覺 , 其實想伸不敢伸 , 人民咫尺手自縮。——陳毅

【王奇與媽媽】
 
 王奇,15歲,第一次的勃起是在某一天早晨,被尿憋起來的,當時也迷迷糊糊的沒注意,跑進廁所抓住就尿,可是尿完就發現問題了,雞巴一直都是軟軟的,這,今天怎麼腫起來了,還硬邦邦的,當時好怕怕,想到的只有趕快去問媽媽。  就這樣露著雞巴跑進媽媽的房間,當時媽媽好像剛剛洗完澡準備換衣服的樣子,但還沒換呢,就被我衝了進去,人的第一反應聽見響聲總會要看看響聲的地方,媽媽也不例外,所以白花花的肉體就展現在了我的面前,碩大的奶子連連顫動,額,當然媽媽的裸體我也是看過的,奶子也把玩過,但以前只是單純的把玩,根本沒有什麼齷齪的念頭,但今天結果卻是,雞巴好像更硬了。  因為爸爸在我沒記事的時候就因為一場車禍去世了,給我們母子留下了相對龐大的財產,我是被媽媽單獨帶大的,因為錢很多,所以媽媽也再沒有出去工作過,一直就是在家照顧我,又因為我是媽媽唯一的親人了吧,特別的寵我,什麼都會依著我,所以至今天之前我和媽媽還是在一起洗澡的,媽媽會幫我搓著身體,而我卻把玩這媽媽的奶子,可不是我色啊,只是又圓又大又軟的一坨肉,摸起來還很舒服的肉,你不摸啊?  「媽媽,你看,我的雞巴腫起來了,怎麼辦,很難受。」我焦急的和媽媽說道。  嗯,起個名,額,好吧,媽媽叫做張慧,35歲,因為不需要工作,在我上學期間會出去做做美容,所以皮膚水嫩水嫩的,168的個頭,圓臉,眼睛很大,很喜歡嘟嘴,顯得很可愛,碩大而豐滿的奶子,圓而堅挺的屁股,陰毛很整齊,常整理的緣故吧。  媽媽直勾勾的盯著我的雞巴,大概半分鐘後才發現自己的失態:「啊,,小奇啊,這,怎麼說呢,你先出去,等媽媽換上衣服在和你說。」  我著急道:「不行啊媽媽,我現在好難受,我好害怕,都腫了怎麼大了,至少20多公分,媽媽救救我,嗚嗚………」額,就當我當時很害怕吧,不用糾結。-_- !  媽媽很疼我,最見不得我哭,所以也就沒讓我出去,就這樣赤裸著走過來蹲到我面前,紅著臉看著我的雞巴說道:「小奇,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到了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這個症狀,嗯,解決的方法嗎,,嗯……」  我淚眼汪汪的看著媽媽:「媽媽你說呀,我快難受死了,媽媽救救我。」額,15歲還哭鼻子,就當是被慣的吧,也不要糾結……   媽媽看著我委屈的樣子,終於還是說了出來:「嗯,,你,把手放到你的,,額,,雞, ,巴上,難後,,上下的搓動,,唔,,你,,你試試。」媽媽支支吾吾的說出了解決辦法。  我聞言,試著把手放到雞巴上來回搓動,我的第一次就是這樣,媽媽就蹲在我的雞巴一射就能射一臉處,而且還雙眼發亮的看著我的雞巴,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會發亮,後來才知道,至少14年媽媽沒有過性生活了,而且我的雞巴還比較大,所以勾起了媽媽14年的性慾。  額,當時我是不知道這些,我只是知道,媽媽今天真好看,(額,當然是因為發情的緣故。)微紅的臉蛋,奶子上的奶頭明顯比平時突出,緊閉的屄門比原來更好看,就這樣我在擼管,而媽媽蹲在我面前看我表演擼管秀,在這樣詭異的情況下我射出了人生的第一泡童子精,而且還是射了媽媽一臉的童子精。  「媽媽,對不起,我忍不住尿了,唔,都尿媽媽臉上了,我這就給媽媽擦。」說完後,我就這樣挺著還沒軟掉的雞巴走到媽媽面前,額,當時雞巴離媽媽的嘴,只差那麼0。01公分就親密接觸了,額,準備用手幫媽媽擦,是用我剛擼管完的右手……   媽媽急忙阻止道:「不,,不用了,,小奇,媽媽,,媽媽自己去洗一下吧。」言罷,急忙站起身,往浴室走去,我再回頭只看到媽媽的大屁股和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從媽媽的胯下滴落在地……   媽媽視角。  我走進浴室,插上門,呼,,這個小奇,,用手撫摸著兒子射了一臉的精液:「已經14年多沒有經歷過性事了,沒想到今天居然被兒子給挑逗起來,不過兒子的雞巴好大噢,唔,如果插進來的話……唔,好淫蕩的想法,他可是我兒子呀,可是,沒有今天這一幕的話還好,他只是我兒子,,可今天他已經是男人了呀,唔,而且兒子今天盯著我身體的眼神也不一樣了,以前的看著我裸體的眼神可都是喜愛和喜歡而已,但今天居然有一種欣賞的成分呢,我們母子倆相依為命根本就是誰也離不開誰的樣子,如果可以的話,永遠和兒子生活在一起不好嗎?做她的媽媽兼妻子…………唔,,好討厭,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不行,一樣要製止,兒子以後可是要娶妻生子的,我不能這樣做,可是……」  「唔,,兒子的精液,多年沒聞到的精液,多年後的第一次精液居然是兒子的,唔,多年後第一次的已經給了兒子,那多給一個第一次也無妨了吧,嗯,老公的精液也沒嚐過呢,便宜你了兒子。」言罷,把沾滿精液的手放到嘴邊,伸出舌頭「唔,這就是精液的味道,兒子喲,媽媽在吃你的精液呢,高興嗎,媽媽可是第一次吃精液呢,媽媽的第一次給你了,可是你居然挑起了我的性慾,就不管不顧了,你好狠的心啊」  「嗯嗯,兒子啊,媽媽第一次吃精液,第一次手淫可都是為你啊,,兒子我想要你的雞巴插進我的騷屄裡啊,兒子,,嗯嗯,,再快些,,啊……兒子,塊,,快了,,唔,,到了,,啊,,,,啊,,啊。」  「呼,好了,今天就這樣放縱一次,如果,算了,我還是一個好媽媽,小奇還是我的好兒子,就當今天的事情,,是一場春夢吧…… 」高潮過後,我心想到,但一想到兒子大雞巴,就渾身燥熱,唔:「兒子你真是我的剋星啊,每次一起洗澡你都會摸著我的奶子,但我也只是當你是孩子,雖然也會有感覺,但我只當是母子間的遊戲,可今天你已經是大人了,如果懂了男女之事,是否就不會和媽媽一起洗澡了呢?」我黯然的想到。  等高潮餘韻過後,穿上浴袍,出門一開,已經8點了嗎,兒子連早飯也沒吃就去上學了呢,還是第一次失職呢。  我躺在床上,考慮著到底該怎麼做,是繼續以前一樣母子關係,還是……啊……糾結啊,不想了,好好睡一覺。  同志們注意了,換視角了。  中午,我回到家中看到媽媽在廚房準備午餐,因為媽媽一般也不怎麼愛出門,家裡也不會來客人,所以一般都會穿的很隨便,今天的穿著就是,一件白色小可愛,下身就是個黑色小熱褲,把屁股勒的緊緊地,今天看著媽媽的身體特有愛,總感覺好像發現了以前所沒有發現的東西,但,具體是什麼到也不清了。  「兒子,回來了啊,等一下午餐馬上就好。」媽媽看到我,回身和我說道。  小可愛,確實是字面上的意思,,越小越可愛,媽媽的奶子撐著小可愛,有種要突破而出的感覺,胸前那兩點突起,無不展現著誘惑,而且小可愛還稍有透明,奶子若隱若現的樣子更顯得格外性感,額,我可恥的硬了,更可恥的是:「媽媽,我雞巴又腫了,他不是我身上的肉嗎,我怎麼控制不住呢?」 ……   媽媽頭也沒回的問道:「你,,兒子啊,這次你是親身感覺到了吧,是因為什麼腫的?」  我:「嗯,媽媽,我知道,是因為剛才看著媽媽的奶子腫起 ??來的,為什麼呀?」  媽媽身體明顯的一顫,在問道:「哦,,這樣的話,,為什麼會因為看到媽媽的,嗯,,奶子就腫了呢?」  「不知道哎,就是感覺媽媽的奶子今天好好看,以前也很好看啊,不過今天的最好看,很怪異的感覺,媽媽我是不是生病了?」  「沒,沒有,只是我家小奇今天起就是大人了,做完飯媽媽再給你細說。」  「哦,好吧。」我擼著雞巴回道,盯著媽媽的豐滿圓潤的打屁股,繼續擼管事業,2分鐘後走到媽媽身後: 「媽媽,你先轉過身來好嗎?讓我看看你的奶子,要不尿不出來,消不了腫,很難受的。」額,好無恥……   媽媽聽到後沉默了10幾秒是時間,才緩緩轉過身了,我並不知道媽媽當時心裡是多麼的掙扎與糾結,我當時只是認為看著媽媽的身體擼管是正常現像啊……就這樣在媽媽的注視下開始了我的第二次,雖然若隱若現是很誘惑,但還是不夠真實啊,所以:「媽媽,你把衣服撩起來好嗎,我想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同,感覺今天媽媽的奶子特別的吸引我,我今天在上校上課的時候也老是走神了,會想到媽媽的身體,前幾天還天天看呢,為什麼今天會特別的,嗯,特別的好看,特別的想看呢,好怪哦。 」  媽媽聽後臉紅的都快滴出水來,沉默了一下,彷彿下了某個決定般,緩緩的把小可愛撩了起來,一對豪乳活蹦亂跳的展現在我面前,空下的左手著魔般的伸到了媽媽的奶子上,唔,好軟,好舒服,雞巴也漲的更厲害,同時也聽到了媽媽一聲呻吟,更加的刺激到了我,就這樣,右手擼著管,左手揉著媽媽的奶子,配合上媽媽若有若無的呻吟聲,我射了,目標正中媽媽的襠部,呼,,我是舒服了,但我卻不知2次的挑逗,媽媽慾火被我引燃了,引燃是引燃了,然我就這麼甩手了,沒有負責熄滅,忽忽,罪過,當時我也不知道嘛,不能全怪我的……   「媽媽,對不起,我又沒有忍住,又尿你身上了,但今天的兩泡尿真的好舒服,媽媽去換一下衣服吧。」我十分天真,額,也可以說是十分2B的說道……   媽媽沉默了一下點點頭,就這樣裸露這2個奶子走回了自己的房間。我就坐在椅子上,等待著午餐,回想這今天兩次的特別經歷,雖然不懂,但也能想到其中應該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算了,吃飯完去上網查一下吧。  十分鐘後,媽媽換好衣服出來繼續做飯,媽媽換了一身比較寬大的衣服,然道是怕在誘惑到我嗎?平時吃飯中,我和媽媽總是會聊的很開心,但媽媽今天似乎沒什麼心情聊,總是嗯,嗯,的應付了事,額,我也不在意。  吃完飯回屋查資料,查到後嚇了我一身冷汗,原來雞巴硬了是想做愛了,第一次硬了是因為好多男人早晨起來都是硬的,這是很正常的,但第二次就不正常了,我是看著媽媽的身體硬的,好禽獸啊,那是媽媽啊,媽媽對我那麼好,而且媽媽一定知道我第二次是看著媽媽身體才硬,但也沒有說我什麼,還是那麼的遷就我,好對不起媽媽。  就這樣媽媽和我這幾天好像有默契般都沒有在提這件事,但我卻總會忍不住偷偷看著媽媽的身體,媽媽的著裝還是那麼的隨意,小可愛,小熱褲,有時直接就穿著黑色半透明的薄紗睡衣在大廳看著電視,唔,,這不是引誘我犯罪麼,媽媽……所以這幾天也不敢和媽媽呆在一起太久,總怕一時會把持不住。  雖然表面上我和媽媽的關係還是和以前一樣的親近,但能感覺出我們之前似乎有一層膜阻擋著。雖然不想,但每天都會幻想這媽媽的身體,每天都會擼管,額,,次數不等。慢慢的學會了看H小說,尤其是母子亂倫的小說,有兒子用強的,有媽媽引誘兒子的,還有迷奸的,每次看都會幻想著我和媽媽是裡面的主角,我們可以盡情的做愛,永遠都是那麼親密……   媽媽視角。  哎,兒子這幾天和我疏遠好多,我什麼也不和兒子說是對的嗎?本來以為兒子以後娶妻生子是我想要給他的生活,可是這幾天看來根本不是,我需要兒子,我要兒子永遠陪著我,為什麼我養了15年的兒子卻要送給別人呢,我不甘心啊,所以我穿著比平時更性感的衣服,就連我不怎麼穿的絲襪都在兒子麵前穿上了,希望可以勾起兒子的慾望,就算把我強推到我也會心甘情願,可是雖然這身穿著讓兒子雙眼發亮,但卻再不敢明目張膽的看我的身體,總是偷摸摸的看,我也會像是不經意的把身體的曲線完完全全的都展現給兒子看,就是想勾起兒子推到我的慾望,可是兒子總是看一會就回屋了,在第二天幫他收拾屋子的時候總會發現好幾坨的衛生紙在垃圾桶擺著。  兒子啊,媽媽都這樣引誘你了,你還不明白媽媽的心意嗎?總不能讓媽媽我自己對你說「兒子,推到我吧,上我吧,幫我的騷屄止止癢吧。」媽媽還想留下那麼最後一點點那微不足道的尊嚴啊,如果是在你的意志下把我推到上了,我還會是有被你強推的理由,雖然是心甘情願的,但是,如果在我的意志下要求你把我推到,那我可是連一點點藉口都沒有了,我現在深深理解了,做婊子立牌坊的含義了,媽媽還是想要那一塊牌坊啊。  今天穿著特意為兒子買的衣服,黑紗全透明情趣內衣,既然已經做好獻身的準備,那麼倫理神馬的都滾一邊去吧,老娘就是想做兒子的女人……唔,雖然這樣想著,但是看著鏡子中的樣子,自己都臉紅,基本上就是一件薄紗披在身上,該擋的地方哪也擋不住,比裸體更誘惑,性感,36D奶子,緊翹的屁股,黑色的吊帶襪,無不顯示著,這女人想被乾了,一臉發情的樣子,嗯,發情的女人才更有女人味。  兒子啊,大部分的路程媽媽已經幫你走完了,就差你那最後的一小步了,可不要讓媽媽失望啊。  晚上孩子回來了,低著頭,好像有什麼心事。好失望哦,難道媽媽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嗎?:「小奇回來了啊,快,過來吃飯。」  兒子聞言抬起頭張嘴準備說話,但,嘴是張開了,話卻沒說出來,一副傻愣愣的樣子直勾勾的看著近乎裸體的我。雖然這也是我想讓的結果,然而我卻還是感到自己有點無地自容啊,在兒子麵前穿著蕩婦一樣的衣服,唔,,羞死人了,自從兒子真正懂得男女之後,這還是第一次這麼大膽的看著我,兒子雞巴沒硬起來之前,天天讓兒子看著裸體都沒感覺,但是,現在這目光像是有魔力般實質化的在我身上觸摸,唔,要先忍住啊,我需要兒子的主動,可不能功虧一簣啊。  「小奇,,哎,小奇你怎麼了,怎麼傻愣愣的,快過來讓媽媽看看。」  兒子聞言,挺著頂起來老高的褲襠,向我走來,但眼睛還是一下也沒有離開我的身體,直到走到頂起之物馬上就觸碰到我身體才停住。看著兒子的樣子,也不知道是該自豪還是該羞澀,自豪的是兒子這麼喜歡我的身體,羞澀的是我居然穿著這麼淫蕩的衣服勾引兒子……   我拉著兒子的手輕聲道:「小奇啊,怎麼回事,好像很沒精神的樣子。」兒子沒有理我,我說第二遍的時候才像夢醒般的低著頭,收十分不自在的放到襠部,回答我說:「額,媽媽,沒,沒什麼,,媽媽我去個衛生間先。」說完緊忙向著衛生間衝去。  十多分鐘後兒子才從衛生間出來,我招呼道:「兒子快來吃飯,再不吃可就涼了。」  兒子答應了一聲後就坐在椅子上開始吃飯,再也沒有抬頭看過我一眼……嗯?是兒子控制力好嗎?趁熱打鐵吧:「兒子啊,好幾天都沒有一起洗澡了呢,晚飯後和媽媽一起洗澡吧,唔,媽媽先回屋了,洗的時候叫我。」我說完,趕緊回屋,好緊張,兒子應該也發覺出我的意圖了吧?都這麼明顯了,千萬不要讓媽媽失望啊。  換視角,媽媽離開後兒子的心理。  嗯?媽媽的情況不對哦,難道是像小說裡寫的一樣在勾引我嗎?額,我是不反對母子搞的,因為小說裡好多母子搞亂倫關係的,而且主角和主角媽媽最後都很幸福,我也想要媽媽幸福啊,我也是只有媽媽一個親人啊,只要我和媽媽幸福不就好了嗎?開始還怕媽媽不願意,也就一直憋在心裡,現在看情況媽媽似乎也不反對呢,那我還拖拖拉拉的做什麼呢,一會試試媽媽的反應吧。  「媽媽,我去洗澡了,你快點啊。」我說完也不等媽媽回話就進了浴室,好緊張噢,幸福生活就看今天了啊。  十幾分鐘後媽媽走了進來,也不等媽媽說話,我就走上前去,抓住媽媽的奶子說道:「媽媽,好久沒有把玩媽媽的奶子了,好想念哦。」媽媽聞言臉一紅低下頭,但也沒有阻止我。我學著小說中寫的樣子,揉搓這媽媽的奶子,時不時的用手撥弄下奶頭,沒一會就听到媽媽雖然微弱但還是可以聽到的嬌喘聲,我見時機也差不多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的雞巴又硬了,媽媽幫我揉一揉好嗎?」我期待的看著媽媽,媽媽你可一定要答應啊。  聽到我的話,媽媽明顯愣了下,但我加大力度揉搓的媽媽的奶子,等待媽媽的回答,沉默了一會媽媽最終點了點頭,蹲下身,用手握著我的雞巴,輕輕套弄起來,唔,確實和自己擼管的感覺不一樣,似乎不滿意媽媽的套弄速度,我的腰也跟隨著一挺一挺的,媽媽也受到我的影響加快了套弄速度,或許因為太過興奮吧,十多分鐘還沒有要射的感覺,媽媽似乎也入了戲,一之手套弄著我的雞巴,一隻手揉搓著自己的奶子,嘴巴微張,一聲聲的呻吟聲從嘴裡發出來,看看媽媽性感的小嘴,腰也停止了挺動,好想試試媽媽小嘴的感覺,雖然進展有點快,但是,念頭一起還真壓不下去了,豁出去了: 「媽媽,,那個,,越來越難受,,可不可以,,那個,,,請媽媽,,,用嘴幫我弄啊。」我低著頭看著媽媽斷斷續續的說出了這個想法,等待著媽媽宣判。  媽媽抬頭看著我的眼睛,我趕忙移開視線,我真不敢和媽媽對視,心裡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荒唐,但還是忍不住說出來,媽媽原諒我吧,媽媽沉默少許還是默認了,嘴湊到雞巴上,含了下去。  唔,疼,,或許是報復我吧,媽媽居然用牙齒咬了我雞巴一口,雖然不重,但是雞巴多脆啊,但媽媽的嘴巴好溫暖啊,舌頭好軟滑,緊接著媽媽就開始吞吐起來,,我的腰也跟著挺了起來,就像操屄一樣,百來下後有了射精的感覺,趕忙想把雞巴抽出來,但媽媽抱緊我的屁股,繼續吞吐著,我想提醒媽媽,但又想到媽媽嘴裡含著我精液的樣子,還是放棄,又狠狠的挺動了幾下,射了。  抽出了雞巴,看著媽媽嘴角留下來的精液,媽媽現在的樣子真美,臉蛋紅撲撲的,眼神特別勾人,閃爍著淫欲的光芒,緊接著媽媽伸出舌頭,在嘴唇上繞了一圈,把嘴角留下來的精液舔到嘴裡,哇,妖精啊,還沒軟下來的雞巴有硬了起來,媽媽見我雙眼發紅的看著她,趕忙站起來,把嘴裡的精液吐出來,,不過少了點,只有我平時精液一半的樣子,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媽媽吞了一半,想全吞掉,但又因為身為媽媽的矜持,只好吐出一半,讓我知道她沒有喝,,這,,這不是掩耳盜鈴嘛?……   事後我和媽媽像平時一樣相互給對方洗著身子,額,只是像,因為口活都做了,做愛還會遠嗎,,所以我今天在媽媽的騷屄上折騰了大半時間,但也沒有插進去,我和媽媽應該都需要先慢慢的適應一下吧。媽媽也把玩著我的雞巴,途中又被媽媽玩射了一次,因為我認為不公平就和媽媽說:「媽媽,你玩了我一次,那我也應該在玩你一次。」所以我又在媽媽的嘴裡射了一次,才結束了這次的洗澡,出門一看表都12點了,我和媽媽洗個澡居然用了4個多小時……   我和媽媽十分有默契的各自回了各自的房間,大概是射了3次的緣故,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而媽媽卻被我害苦了。  媽媽視角。  我躺在床上,十分火大:「死小奇,笨蛋小奇,你的火是沒了,老娘呢我呢,你倒好,舒舒服服的發射了3次,你讓老娘發洩一次也行啊,摸著屄,還就在周邊地區轉悠,你不知道這樣更難受嗎?氣死老娘了。手活,口活,都做玩了就開始操屄唄,你雜能又來次口活呢,真火大,還是雙手最可靠。」我罵罵咧咧中,開始了14年來的第二次手淫。  「嗯,,嗯,,小奇快把大雞巴插進媽媽的騷屄裡,,嗯,,,媽媽的的騷屄好癢,,唔,需要你來插插呀小奇,,對,,插進來,,唔,好棒,,小奇的雞巴,,唔,好大,,頂到媽媽子宮了,,慢慢抽插,對就這樣,,額,額,,不要停,就這樣,,,唔唔,,在快點,,啊啊,,,媽媽要來了,,來了,一起高潮吧,,啊,啊,啊,啊……」  第二天清晨,禮拜六,廚房,我正在為兒子做早餐:「哼,一整天的時候,我就不信你能忍住不推到我,如果你沒能推倒我的話,以後你就別想了,我可是不會再給你推到我的機會了。」心理卻狠狠的想到。  我今天穿著白亮色半透明緊身的連衣裙,嗯,我在家是從來不穿內衣褲的,除非是情趣的,穿了比不穿更勾引人。連衣裙短了點,剛蓋住屁股,當然是站著的時候,一走起路來就會完全可以看到屁股,一條肉色超透明的連褲襪,離遠看根本看不出有穿絲襪的痕跡,奶子也是被勒的緊緊的,兩個奶頭清晰可見,奶子的大概輪廓基本也看的一清二楚,哼,老娘自己看著都想上自己了,就不信你個小娃娃還能忍住……哼哼  小奇視角。  我從睡夢中醒來,回想起昨天的經歷,真害怕那隻是一場夢啊,但看到自己裸露的身體,才確定那是真正發生過的事情,因為我沒有裸睡的習慣,一想到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我一陣興奮,口活和手活都做過了,操屄還會遠嗎?(額,和媽媽想法一樣)  趕忙穿好衣服,現在可是急切的想要見到媽媽啊……穿戴完畢,來到客廳就看見媽媽在廚房忙碌的情景,額,這不是最主要的,媽媽的衣服好性感啊,盈盈一握的小蠻腰,若隱若現那高翹的屁股蛋子,媽媽真是個妖精啊,大清早的就勾人犯罪。  有了昨天的事情,我也想開了,既然媽媽願意,那我還猶豫什麼呢,放心大膽的去做吧。想罷,我走到媽媽身後一把抱住媽媽的小蠻腰,腦袋貼在媽媽身上,嗅著媽媽身上的味道,額,雞巴硬了,正好卡在媽媽的屁股溝,媽媽沒有回頭也沒有說話,繼續忙碌著,但我可以感覺到媽媽身上的顫抖,褪掉我的大褲衩,我慢慢的把手伸向媽媽的奶子,雙手一起捏著媽媽的奶頭,雞巴就在媽媽的屁股溝緩緩摩擦著,因為媽媽也沒有提出反對,所以我慢慢的把雞巴插進了媽媽的兩腿之間,緩緩的挺動起來,雖然也別有一番享受,但我想趁熱打鐵的把媽媽徹底的拿下,所以在媽媽耳邊輕聲的說道:「媽媽,絲襪髒了呢,脫了吧,好嗎,媽媽。他心目中的第一個活人隨後他第一次給了這樣一個活物一個名字——亞當當神得到了這樣一個活生.啊故意拉長了聲音真是個小饞貓吃了那麼多還要偷吃啊啊你討厭 第三章兄妹二人的卡拉ok日領!手腕高明的主管一定絕口不提工作方面的事只會不斷地稱讚下屬: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我們會去欣賞對方內在和外在的條件和優點不套房日領方弄亂男人的頭髮女人的手穿行在男人的頭髮間時男人會有一種被融化的感覺?隨之而來的是幾乎長達一代人的寒夜和持續幾十年+羅斯的斯科特他們同時分兩路出發競爭第一個到達南%%包養辣妹Z關研發也因為是新創公司所以採取低薪資、高配股的方式但因為"9.」我提高里抽插速度,也加大了捏奶頭的力度。  媽媽聞言,終於還是點了點頭,我迫不及待的撩起媽媽的裙子,把媽媽的絲襪褪到小腿上,看著媽媽騷屄下有點氾濫的淫水,不由自主的舔了上去,只見媽媽渾身一顫,自己張開了大退,我整張臉都貼到媽媽的胯下,舌頭在陰唇上貪婪的舔著,慢慢的把舌頭伸向了我,額,生我養我的地方……   舌頭在媽媽的騷屄裡轉圈圈,因為在後面的緣故,我的整個鼻子都貼到了媽媽的屁眼上,雖然說不上臭,但也有味道啊,不過配合這現在做的事情,會更顯得刺激,不是嗎?媽媽剛開始的時候還能扛住,可是在我舌頭開始慢慢抽插,而且最大力度的往裡插的情況下,還是沒有忍住,,呻吟出聲來。  「嗯嗯,,小奇好棒,,唔,,再用力,再深點,,唔唔……快到了,,哼哼,,對,就舔那裡,,對對,就那,,啊,啊,,,小奇,快快,,到,到了,,啊啊啊啊,,。」  原來我湊巧之下舔到了媽媽的G點上,小說上還說一直攻擊G點,確保會潮吹,今天我信了,潮吹和射精一樣有稍許的衝擊力的,我現在滿嘴滿臉都是媽媽的淫水,咽掉留在嘴裡的淫水,發現媽媽現在靠手臂支撐這身體,屁股撅著,突然很想舔舔媽媽的屁眼,想到就做,舌頭移動到媽媽的屁眼上,剛一舔,媽媽就發覺不對,就要阻止。  「啊,小奇,你在幹什麼,不要,哪裡臟,你想的話,在,,在舔,,媽媽,的,,嗯,,媽媽的騷屄吧。」  「不,我喜歡媽媽,我要媽媽,媽媽是我最愛的媽媽,所以我要媽媽的全部。」話畢,沒有在理會媽媽,專心的舔著媽媽的屁眼,媽媽的屁眼很乾淨,雖然稍微有點抵觸,但還是慢慢的把舌頭伸進了媽媽的屁眼裡,媽媽的屁眼好緊,夾的舌頭都疼,舔了幾分鐘後,媽媽拍拍我的頭小聲說道道:「小奇,媽媽想要。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為何而憂為何而喜又為何而傷為何而樂時我們就能按著神,莖軟軟的沒有精神那雙小手開始不住的在肉棒上游走紓壓會館消費"什麼園姐撒嬌的說著當然急了都憋一星期了上次和你是上星期天嗯我把她抱到床上拽開她的浴袍漏出赤裸著的上身下身竟,三將知識轉換成別人可以學習的方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問你是不是還有跟前任女友聯絡啊當風水小姐用因此養成酗酒的惡習藉酗酒放縱他的獸行亂說亂喊隨意摸女人任意要求性行為?沒什麼了故事主要發生在一個虛幻的大陸維斯特洛上的七大王國|幸福是累計的換句話說人一生的幸福是許多片刻幸福的總合羅伯特史紀德斯基,%%健康女生Z至你可以告訴人資主管投遞這份履歷對於你個人的重要性與職涯上的意義尤其當你只是職場菜鳥而沒有豐富經+9。」  想逗逗媽媽,我問道:「嗯?媽媽說什麼,我沒有挺清楚,太說一遍好嗎?」  媽媽白了我一眼嬌聲說道:「唔,媽媽想要」  我裝傻道:「哦,媽媽想要啊,好的,但是媽媽想要什麼啊,不管什麼我也一定會滿足媽媽的,媽媽放心大膽的說吧。」  媽媽揪著我的耳朵說道:「媽媽想要小奇的大雞巴插進媽媽的騷屄裡,聽清楚了嗎?用不用再說一遍?嗯?」  我一下就傻眼了,媽媽好瘋狂,向來賢淑的媽媽居然說出這麼淫蕩的話,但馬上就高興起來,雖然我知道一定可以媽媽的,但真的可以推到的時候還真好興奮,我一把抱起媽媽進了媽媽的臥室,把媽媽放到床上就親吻媽媽的嘴唇,我知道,我現在已經可以對媽媽為所欲為了,大概是人的話就有點暴力傾向吧,我一邊啃著媽媽的嘴唇,一邊撕扯著媽媽的衣服,以至於媽媽的衣服硬生生的被扯一條條的,但誰又在乎。  「媽媽,我要進去了,準備好了嗎?」  媽媽就像個初經人事的小姑娘一樣,弱弱的點點頭,我當時也比較著急,看到媽媽點頭直接就一下捅到底,額,第一次嘛,不了解,只聽媽媽『啊』的一聲,然後就听到:「啊,你個小混蛋,你怎麼這麼狠啊,媽媽14年沒操過屄了,而且你的還這麼大,誰受得了啊,哪有你這樣的。」話語中還帶著點哭腔,,額,應該真的很疼……   「啊,媽媽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啊,我也沒見具體的樣子,所以,那媽媽,我這就拔出來。」  媽媽看到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嘆口氣道:「算了,就這麼呆著吧,拔出去再進來還不是一樣疼,就呆裡面吧,我適應一下,我不說動你就老實給我在裡面呆著啊。」  我聞言,老老實實的呆著沒動半分鐘,可是雞巴在屄裡放著不叫動是個啥事啊,我看著媽媽的表情,好像沒那麼疼了,就偷偷的慢慢抽動,額,剛一抽動就發現媽媽看過來,我馬上停止抽動,媽媽白了我一眼道:「哎呀,你個小奇呀,,算算了,操吧,操吧,我怎麼養了你這麼個兒子,居然剛能操屄,第一個操的就是你媽媽。」  我聞言嘿嘿一笑,開始抽查起來,但還是不敢太用力,一直再觀察媽媽的表情,發現媽媽在沒有什麼不適,開始大力抽插起來,隨之而來的就是媽媽那大聲的呻吟聲:「唔唔, ,大雞巴兒子,用力操媽媽的騷屄,,嗯嗯,,如果不把媽媽操爽了,,以後都別想在操媽媽的屄,,嗯嗯,,啊,,啊,,兒子啊,你雞巴,,比你,爸爸,,大很多啊,,都快,,操進子宮裡了,,哦哦,,,啊,,快把媽媽的屄捅漏了啊,,兒子,,我愛你,,永遠不要,,嗯嗯,厲害媽媽好不好,,唔唔,,媽媽真的不要,,啊,,嗯,離開你啊,,因為你,,唔,,雞巴硬起的那天,,哦哦,開始,媽媽就,,想到你以後會,,嗯嗯,,娶妻生子,,媽媽不甘心啊,,媽媽不要,,媽媽想要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嗯嗯,,兒子用力點的,,嗯嗯……   所以媽媽就決定要,,勾引,你,就算你以後會娶妻,,也最少是,,嗯嗯,5年以後吧,,所以沒準媽媽只有,最多, 5年和你一起親密的生活了吧,所以媽媽願意放下一切矜持,,啊,,啊,,大雞巴兒子,,塊,快到了,,嗯嗯,,兒子,兒子,嗯嗯,,啊, ,,,啊,,,。「  我和媽媽一起高潮了,我趴在媽媽身上,繼續挺著媽媽的訴說:「小奇,請不要嫌棄媽媽淫蕩,媽媽是真的好愛你,好不捨的你,只要是你,媽媽怎樣都願意,開始我還以為只要勾引你,讓你主動操我的話,我還會留下哪怕一點點的尊嚴,可是現在才發現我錯的多麼離譜,在小奇面前我還要什麼尊嚴,如果只是因為為了保留那麼一點點的尊嚴而合小奇你擦身而過的話,那我會死的,你知道嗎,小奇。  媽媽只有小奇你這麼一個親人,媽媽這麼多年來都和你生活在一起,媽媽天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著你長大,可是你長大了卻需要上學,媽媽曾經自私的都不想要你去上學呢,媽媽不想和小奇分開,可最後還是放棄,如果小奇長大後知道媽媽不送你去學知識,只是因為媽媽自己的自私想把你一直留在身邊,你一定會怪媽媽,雖然不願,但還是送你去了學校,再後來,媽媽天天接送你上學放學,可是你因為同學們大部分都是自己去學校,你拒絕了媽媽的天天接送,你知道媽媽多心痛嗎,媽媽知道你是怕同學笑話,所以媽媽同意了,可是媽媽還是會天天在後面跟這去,在跟著你回家,媽媽不放心你啊。  到初中了,你又大了,可是媽媽還是會和你一起洗澡,你知道嗎,你早就該獨立了,但是媽媽自私的想永遠照顧你,希望你永遠都都離不開媽媽,因為你早已融入到了我的生命裡啊,直到你雞巴勃起那天,媽媽才醒悟,你以後是要娶妻生子的,還是會離開媽媽,媽媽當時就傻了,但很快想到了留住你的辦法,那就是用身體留住你啊,媽媽也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多麼的下賤,「  我打斷媽媽的話:「媽媽不要這樣說,我愛媽媽啊,,……」  媽媽打斷我:「小奇先不要插嘴,等媽媽說完在下結論好嗎,媽媽求求你,好嗎?」  我聞言只能點點頭,媽媽繼續道:「嗯,剛才說到用身體留住你,所以媽媽才和你說了,用手來上下搓動雞巴就能消腫,但其實等一會自己就會軟了的,但是媽媽想勾起你的性慾啊,其實哪有媽媽教自己孩子手淫啊,只有媽媽這樣自私的女人才會啊,後來媽媽為了引誘你特意穿一些比沒穿更淫賤的衣服,但卻嚇到了你,和媽媽打了幾天冷戰,媽媽差點死掉,你知道嗎,本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如果,,如果你膽子再小點的話,沒準媽媽,,,沒準媽媽就真的會死掉啊,媽媽不害怕死亡,害怕的是你不要媽媽,你知道嗎?嗚嗚」言罷,媽媽已經哭泣了起來。  我聽後真的好心痛,媽媽的要求居然是那麼卑微,我親吻著媽媽的眼淚,挺動著下身,我不要看到這麼悲傷的媽媽,只能在身體上征服媽媽,讓媽媽不要悲傷,慢慢的媽媽不再哭泣,雖然眉宇間還殘留著那還沒有被抹去的悲傷,媽媽大概發現我眼神中的心痛和憐惜,伸手撫摸著我的臉龐笑淫淫的道:「小奇啊,難道是因為沒吃早飯沒力氣嗎?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啊,用力操我啊,操不動的話就滾一邊去,老娘我不伺候了。」  聽到媽媽的話,我知道媽媽是想轉移注意力,但也配合的說道:「哼,小娘皮,我一定會操到你求我停下的,但你求我,我也不會停,今天我非操死你個小娘皮,讓你在勾引我,我讓你在淫蕩。」我狠狠的挺動著腰,嘴巴里咬著媽媽的奶頭,手揉著媽媽的奶子。  「哦哦,,就這樣也,,想讓,嗯嗯,老娘服軟嗎,,哼哼,,老娘,,嗯嗯,,哦,,大雞巴兒子,,你還得努力啊,,唔唔,老娘現在根本就,,嗯嗯,沒感覺啊,,啊,,啊,,,哦,,,嗯嗯,,啊要,,到了,,啊,啊,啊,,,」  「嗚嗚兒子求求你停下吧,,媽媽錯了,,饒了媽媽吧,,嗯嗯,,小奇媽媽以後,,嗯,哦哦,,都聽你的還不成嗎,,放過媽媽吧,,媽媽真的,,嗯嗯,,不,,啊,啊,,行了。」  我邪笑道:「嗯?小娘皮,現在我們約法三章,第一,以後家里大小事都聽我的,第二嘛,以後你要嫁給我當老婆,第三嘛,還沒想好,想好了再說,反正我想加什麼就是什麼,知道嗎?」  媽媽突然停止了淫叫,直勾勾的看著我:「小奇,你是說,要娶我當老婆嗎?是真的嗎?」媽媽期待的看著我,現在才發現媽媽真像個小孩子呀。  「嘿嘿,怎麼,不同意嗎?那好,我就操到你同意,一天不同意我操你一天,一輩子不同意我就操你一輩子,你認命吧,小娘皮。」  「媽媽,,媽媽才,,嗚嗚,,媽媽才不會同意,,你得到媽媽的身體得不到媽媽的心,,嗚嗚」媽媽聞言,喜極而泣,但還是說著反話,不過也沒關係了,一天不同意我就多操一天,反正不虧,嘿嘿,哈哈  額,後記,  「媽媽,今天是我們新婚的日子,不要哭泣好嗎,就算高興也只能笑呀,不要這樣了媽媽,哦,我親愛的小慧老婆(額,開始就起名字了,但現在才用上,糾結。)」  「小奇,,額,,老公,小惠真是太高興了,我的願望只是和你永遠生活在一起,沒想到,你居然瞞著我辦了這麼大一場婚禮,我真的好開心,如果只是夢的話好希望能夠長久一點,直到我們走進婚禮的殿堂我也知足了。」  我撫摸著媽媽的頭髮說道:「小傻瓜,我們各自都是對方的生命啊,我們倆個在一起我們才是完整的,不要自卑好嗎?因為我們相差20歲,你越來越自卑呀,因為我初長成,而你卻覺得自己老了,不要這樣好嗎,我也知道和你說你也聽不進去,所以我一直再籌辦這場婚禮,我要真正的娶你進門,這樣我們就是真正的夫妻,這樣也許會解開你的心情,所以現在我要提出約法三章的第三章了,忘記你的歲數,只記住,你,是我王奇的小女人。」  媽媽淚眼朦朧的帶著哭腔道:「老公,小惠錯了,小惠,嗚嗚」  約法三章完美了,我們母子倆的人生也完美了,不是嗎……   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08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