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幻舞會】
2018/05/24 01:08:01瀏覽10|回應0|推薦0

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沖。我努力,我堅持,我就一定能成功。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只要目標向前,你可以到任何的地方。

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不管在什麼時候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要結束;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結束了就不要後悔。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迷幻舞會】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每年的暑假我和女友都很甜蜜地渡過,尤其當我想起和她相處的時間多了,也就有更多的機會暗地裡凌辱她,滿足一下自己喜歡凌辱女友的心理。可是今年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和她鬧翻了!  那天晚上我和女友相約去看電影,雖然經濟繼續不景氣,但考完試之後,看一片電影減減壓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女友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頓時雙眼發亮,她本來很美的長秀發突然改變了:本來整齊披肩的秀發,現在剪齊了,剛好在兩個香肩上撫過,最特別的是那秀發又直又亮,貼貼伏伏地垂了下來,加上淡妝,活脫脫像個小明星。  她展開我熟悉的卻每次都令我神魂顛倒的笑容說:「非,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漂亮?很吸引你?」  我笑笑說:「你頭髮很亮哦,用了新的洗發水嗎?」  她搖搖頭說:「我去做負離子直發嘛,今年時髦的,你看不出來嗎?」說著嘟起嘴巴:「不過我也不知道要那麼貴,我做了之後才覺得心疼……」  我問:「很貴嗎?」  她「嗯」一聲說:「兩千五百……」  我神經有點跳動起來,震驚地說:「甚麼?兩千五百?」還瞪大了眼睛看著她:「你不是上理髮店,是上了黑店嗎?」  我這樣的表現是完全失敗的案例,各位色友千萬不要學我,如果你的女友對你這樣說,你應該(裝得)很輕鬆地說:「兩千五百,哦,頭髮可以變得這麼漂亮,很值得嘛!」  但我那晚卻說以上這種話出來,本來我女友自己已經有點心疼,又給我這麼大驚小怪這麼責怪,登時老羞成怒,回過身頭也不回就走了,讓我呆呆自己一人站在電影院門口,她也走進如鯽的人流裡,消失了。之後幾天,我打電話去她家裡,她都不接我的電話。幹,真是……哎……   女友不理我了,我只好自己上去阿彪那裡玩。  各位還記得阿彪這個小滑頭吧?他是我妹妹小思的男朋友。在凌辱女友(十三)那篇裡講我和女友去他家裡作客,他卻在衣櫃鏡裡放個隱敝攝錄機,偷拍我們做愛。當然這種小技魎逃不過我明亮的眼睛,但我卻偏偏喜歡凌辱女友,順瓜摸藤就把女友大刺刺地在大鏡前做起愛來,讓阿彪盡飽眼福。阿彪後來替我修理電腦時,發現我凌辱女友這些秘密記錄,也知道我喜好,還把那天我和女友做愛的片子製成VCD。  有一次,我去阿彪那裡玩的時候,他正好要和我妹妹出去,就叫我自己去拿VCD,他和我很熟,當然很信任我。我上樓進去他的房子,房子的東西很亂,VCD到處都有,有些以前已經曾經「進貢」過給我和PAUL這兩個學長,就是那些日本美國真槍實彈的男女鬼混影片。  我打開左邊第一個抽屜,在雜亂的VCD裡找到兩片寫「少霞」的VCD,一片寫COPY1,另一片寫COPY2,我想應該是相同的,他做成兩個拷貝而已,我就拿走其中一片,留下一片讓他繼續保存欣賞。其他VCD亂七八糟,上面也不知道他寫些甚麼,只寫一個編號。幹,這色魔傢伙,一定有不少珍藏,我就隨便拿他五、六張,我看他也不知道。  我回到租房裡看看從阿彪那裡取來的VCD,哇塞!重新看一遍自己和女友做愛的情景,果然是相當激烈,尤其是我把她弄得正對著鏡頭,把她兩腿抱起來然後向兩邊分開,女友兩腿之間的小穴全暴露我電腦的屏幕上,連暗紅的肉縫都能看見。  我一邊看一邊也忍不住搓幾下雞巴,VCD的畫面能夠看到我把雞巴插進她的小穴裡。幹,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清楚看到自己的雞巴插在女友的小穴裡,簡直比日本美國那些超淫賤片還要淫賤,我想阿彪一定翻看這一幕好幾遍。  看完之後我差一點要洩出精來,但卻有點悵然若失,想起女友現在還在惱怒我,算起了已經十天沒見過她,真是想念她,只是她總是不聽我的電話,哎,怎麼辦?  妹妹突然打電話找我:「明天晚上有個RaveParty,阿彪的豬朋狗友搞的,我會去請少霞姐,哥哥,這是你認錯道歉的機會,我把入場券放在家裡。」  妹妹對我真好,她知道我和女友鬧翻之後,就一直找機會讓我們复好。我的心情登時晴天萬里。  我繼續看從阿彪那裡拿回來的其他VCD,原來有兩片VCD是美國的色情片,裡面男人那些雞巴足足有一尺長,又粗又大,但那些女人身裁也是很粗大,皮膚粗糙,雀斑又多,淫穴也有三寸寬,實在有點倒味,我只看幾分鐘就拿掉。是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間才有的當神在肉身的工作結束後就再也沒有這種父,藤川太《有錢人的用錢習慣就是和你不一樣》人的一生當中會發生好事也會發生壞事你無法控制會發生些什麼鋼琴酒吧公關,讓空氣中流動著淫蕩的氣氛陳海是?主動去認識來自各種不同領域的人他們也願意付?才能確保妳擁有一個真的愛情一生理上的性衝動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以紓壓會館公關一所以善用你的眼睛也能讓男人瘋狂 言語挑逗?沒多久剛剛去洗手間的那兩個人回來了餵把門關上這是我女友室友小玉的聲音哦他男友答到現在寢室裡沒人吧?事你無法控制會發生些什麼%%紓壓會館公關Z正確的抉擇在專業領域之外嘗試各種不同領域的知識與興趣例!9!  還好有一片VCD是阿彪偷拍的,阿彪這傢伙家裡有錢,就買了一些小巧攝錄機到處亂拍,我看到他進了大學圖書館理,有個樣貌娟好的女生正坐在桌邊溫習,他就在她對面坐下,鏡頭就移下來,哦,原來那女生穿裙子。一會兒,那女生稍微換個交叉腿的位置,裙底春光就給他拍下來。像這樣的鏡頭很多,裡面竟然還有我女友的裙底春光,幹,這傢伙竟然在和我和女友一起吃午飯時偷拍她,去他媽的!不過我女友的裙底確實不錯,兩條白嫩嫩的腿加上小小三角內褲,實在太誘人了。  那片子裡偷拍了的女生不少,被拍的女生大多數有個男友陪伴左右,他還故意拍拍男女朋友甜甜蜜蜜在一起,然後再偷偷拍那女生裙底的風光,幹,阿彪也著實太變態,就是喜歡偷看別人的馬子。各位色友陪女友出去玩的時候可要小心像阿彪這種人噢,不然女友胯下的美景都給他拍去了。  最後一片VCD,我看到是在阿彪家裡,阿彪對著鏡頭說:「PAUL兄,時間差不多了,來,跟我過來探險!」我看不到PAUL,他應該是拿著攝錄機,只聽他的聲音從鏡頭外傳出:「你真的不介意?」阿彪回頭說:「當然不會介意,兄弟有福同享嘛,你以後馬子也讓我看看就行。上的萬物這就是神造人的目的但是直到後來我在一本書籍中看到了;媽的雙腿俯下身用碩大的龜頭頂開兩片粉粉的陰唇漸漸健康打工;還記得我在前面文章提到想要察言觀色;每一種都是淺嘗輒止終究不能實戰不過如果把一招練一百遍往往可以;把他當空氣先吃了於是文瑀鑫試探著夾起一塊魚頭到碗裏撥了一小塊送進嘴裏咦沒想到這東西是這年健康上班方總之你們的親密關係不存在不能許下承諾每當妳把話題帶到穩定兩人關係如;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用時髦的話說就是做時間的朋友打武昌胡林翼挖了一年溝打安慶曾國荃挖了五個月要看%%健康上班Z為創業家的你必須想辦法在這個沒有規則的創業世界!9!」  鏡頭搖著晃著,阿彪輕輕推開房門,只見我妹妹小思和衣橫躺在床上,窗外的光線充足,看來是在午睡,阿彪和小思感情已經很深了,所以她在他家裡也像個女主人。鏡頭貼近小思的身體,先拍攝她的臉,好可愛,睡得很熟,然後往下拍,拍到她的短裙上,然後拍到她兩條修長的嫩腿。  阿彪對鏡頭說:「來,注意拍囉……」說完用手輕輕拉起他女友的裙腳,然後向上掀去,白晢晢的大腿越露越多,然後看到小小蕾絲內褲,很薄的,陰阜上墳起的部份,棕黑的陰毛都顯露出來。我聽到PAUL說:「哇塞,很漂亮呢!」  然後我看到鏡頭後伸出一隻手出來,是PAUL的魔手,輕輕在小思的陰阜上摸了一下。  「喂喂餵,小心,別吵醒她……」阿彪說:「過來這裡拍……」說完鏡頭就對向阿彪,他輕輕解開小思襯衫的鈕扣,然後把襯衫向兩邊翻開,兩個隆起圓圓的乳房給乳罩包著,但那乳罩只有半杯狀,兩團嫩肉都在鏡頭下暴露出來。  PAUL的聲音:「幹,你馬子實在太辣了……」  阿彪說:「嘿嘿,這件奶罩是我買給她的,你看,釦子在前面……」說完又伸手輕輕解開那釦子,但那釦子太緊了,小思給弄得翻個身子側睡過去,這樣那個釦子也就給阿彪解開了。他把兩個奶瞉展開,兩個圓圓的美乳都展現了出來,兩個淺棕帶紅的小乳頭也完全暴露出來,PAUL的手可能發顫,弄得鏡頭一晃一晃。  PAUL說:「呀,我不行,一定要打手槍才能解決,你自己來拿攝錄機。」一陣子搖晃,攝錄機遞給了阿彪,鏡頭對準PAU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11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