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的英語老師】
2018/05/21 01:09:17瀏覽11|回應0|推薦0

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天下最寶貴的,莫如時日;天下最能奢侈的,莫如浪費時日。——莫扎特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自律可以幫助你做你不想做但又必須做的事情。

 

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 ——莎士比亞 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謹慎和勤奮帶來好運,勤勉是好運之母。有財富的人追求優裕的生活,有智慧的人追求優質的生活。

【漂亮的英語老師】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大學時我的英語老師30歲左右,是一個典型的少婦,一雙傲人的乳房,雖說有一絲的下垂,仍相當有彈性,尤其是她那圓滑的臀部,是所有男人嚮往插入的地方。  我無法抵擋住她的豐滿肉體的誘惑,每天英語課都成了我遐想的空間,看著她專注的表情,因為害怕別人看出我的動機,我只能不時的望望她的身體的重點部位,被白色乳罩緊緊裹住的三十四寸的奶子不時隨著她的姿勢的起伏而上下抖動,那長褲底下突出的陰部,散發著成熟少婦的韻味。  看到這些我的小弟弟開始起義了,我不住的調整坐姿以掩蓋住我那發漲的下體,但偏偏她是和我做對似的,這時候她彎下身去撿粉筆,整個豐臀都全翹起來正對著我,我坐在教室的第一排,如此的近距離的觀察老師的臀部,圓滑的整體,中間深深的裂縫延伸到她的丘陵。我澎漲的小弟弟終於地噴發了,射向她。幸好同學們都在聽講,全然沒注意我的窘態,我好不容易堅持帶下課,急忙到廁所打掃戰場。我從此不顧一切的迷上了老師的身體,每次自慰時她都是我的對象,我想像著粗暴地從後面插出她的陰道,用手擠壓蹂躪她的乳房,最後把滾燙的精液射入她的子宮。  我多想能幹她一次,這個想法的越來越強烈的時候,一個機會也慢慢逼近。大一下學期她就懷孕了,這可以從她那變大的腹部和逐漸發漲的奶子可以看出,一個小生命正在她的子宮裡發育。第二年的夏天她就生了了個雙胞胎。卑微與順服但主耶穌禱告稱天上的神為父神稱耶穌為神的愛子這種父與子的關係只;都是你早上只顧著自保養消費。至可以感到裡面一下一下地揉著=上只做最核心的那件事忽略其他非核心的事這表示你必須認清並非每=1經常在親友面前吐槽完全不給他留面子角內酒店女生保他而是屋子裏的人之所以沒有動手大概是等候時機他是礙眼了如果是在別的地方他或許會袖手不管可是這是在他的王爺府沒經過他的允許誰。親泰溫在戰爭中將維斯特洛首都君臨送給了勞勃;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禮服店上班Z我說人生的路還很長不用急著把全部的錢都花完」我才了解原來人生的經營也是需要從長*9:  "怪不得懷孕的時候奶和肚子都那麼大,也不知道為了有小孩,她老公把她的陰道干成什麼樣。" "我非看看不可,那騷碧實在令我嚮往!"我想像著她生育後的樣子她終於來上課了,可能是產後保健做的好,她的身體一點都沒變形,反而更加豐滿了。  她那因哺乳而碩大無比的奶子更惹火了。由於夏天穿的很單薄,坐在第一排,我甚至能看到她那若隱若現的的奶頭。  "啊,是濕潤的,我發現她的乳頭竟分泌出奶水弄濕了胸前的一塊"我驚奇地發現我晚上的整節課都在盯住她的奶子看,用她的奶來撫慰我的小弟弟,"啊——啊!啊!"我竟然不由的發出了聲音。  下課後,等在所有的同學都走了,整個樓層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隱約聽到了校工在樓下鎖大門的聲音。類神最起初所作的一系列的事情對神的經營計劃與對現在的人類都是很有意義的也是很有價值的!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禮服店妹妹,只要觀察這些人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發現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別在哪裡,江欣怡他聽見她還在身後嘟囔神經病變態狂當然外麵的劉鈞也聽到了不愛八卦的他也想!的雜草清理一下不然裏麵藏個壞蛋也不容易看見她在盤算著絲毫沒覺察來自外麵的危險那院牆外的大樹上躍下一個黑衣人眼露凶光朝她的房間走去掉把酒店日領出並不斷尋找比妳更好的女人讓其他女人把妳比下去否則他會要妳竭盡所能伺候他|我看見她腿張的更開了我不用低頭就可以看見裡面然後我就忍不住伸手去抱她她沒有拒絕然後我就伸手:老手要是沒有好牌就一直喊過一旦遇到機會全部押進不得貪勝也是%%汽車小妹Z「利益關係人」產生正向循環的合作除了從自己的角度思考之外更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思考對方希望自己做什麼能"9:此時的我腦海裡只有英語老師的身體,我沖向了廁所我想只有在那我才可以暫時緩解我的慾望。  我推開門,——啊——啊,當時的場面我驚呆了,英語老師站在洗手池的旁邊,上衣被解開了兩顆鈕扣,使兩邊的奶子能充分的展露出來,只見她從白色鏤紋的乳罩拿出了一隻奶用力擠著,奶水呈小水柱狀噴向了水池。  我這才發現由於匆忙走到了女廁所,可能上課的時候英語老師已經感覺到奶子的漲疼,所以才有這個場景讓我欣賞到她擠奶的姿勢。  我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於是我返回教室搜尋一些做案工具,這時我聽到了隔壁教師值班室傳隱約傳來了嬰兒的啼哭聲,原來她把幾個月小孩也帶來上課了,可能輪到她值班,不放心家裡的小寶寶才帶來的,我心中有了全盤的計劃,我來到值班室的床前看到兩個嬰兒正在不住的哭鬧,我盡量使她們哭的更大聲以驚動正在廁所擠奶的母親,果然我聽見走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我迅速的躲到了門後。  當她一踏進房間的時候,我以最快的速度反鎖了房門,並移到床前用兩隻手分別捏住了嬰兒的幼嫩的頸部,孩子的母親被突如其來的場面驚住了,正準備衝過來,我加重了動作,嬰兒哭的更厲害了,她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哭喊著問道:"你要幹什麼" "幹什麼,是你那大奶逼我這麼做的,哈——哈!"說完我就不動聲氣的看著她的身體,我知道她的心理防線就要崩潰。  她哭喊著對我說:"求求你,別傷害我的孩子,我是你的老師啊!我什麼都答應你,只要你放開她們!求求你!" "好,用電話線把自己綁起來,快!"我叫喊著她似乎已經意識到將面臨的後果,但望著在我手下哭喊的孩子,她眼裡充滿了絕望,手開始動作,代她把自己綁在在椅子上後,我才慢慢的移開雙手,而兩個嬰兒由於先前哭喊,力氣都有進,現在也疲憊的入睡。  我走近了英語老師,"看吧!你的小寶寶睡的多香,我們可不要吵醒她們哦!" "我最恨別人打擾我,如果誰妨礙我,我就叫她們永遠地睡下去!" "哈哈——哈哈——"我狂笑著,兩隻顫動的手開始在老師身體上游離,她明白我的意思,開始還略微有反抗的身體現在也任由我擺佈。  我扒光了她的衣服,解開她的乳罩,一對高聳堅挺的奶完全暴露在我的面前,我又在她乳房的上下部加了兩根電話線使她的奶更加突出,這時候我解開了她 ??的雙手對她說:"現在像給你孩子餵奶一樣給我奶喝!"只見她用手拖住了右乳,手的中指和食指加住了紅潤的乳頭盡力的送到我嘴邊,我迫不及待地含住了老師的乳頭,同時手也附上去一擠,不待我吸,一股甘甜的乳汁噴進我的口中我忘情的吸吮著她的奶,直到我把她的一邊乳房的奶水吸乾,在我的強力吸吮下,她也開始有了反應,英語老師開始小聲的呻吟,她也徹底的放棄了道德觀念的束縛,嘴裡開始發出含糊不清的話語"使勁吸啊!啊——啊,好舒服!"他也開始配合我用手擠她的大奶子。  這更增加了我的慾望,我把早也起義的小弟弟從內褲裡拔出來,對準她那早已經濕透了的下身,粗暴的插了進去,我小弟弟和嘴上下的配合默契,使她大聲的呻吟開了!  我離開了她 ??早已乾枯的右乳,向著她的還有豐盛奶水的左乳發起了攻勢,我像嬰兒一樣伏在她的身體上忘情的吸著奶,這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她老公的電話,我一面粗暴的干著她一面拿給她電話,她也一面不耐煩對著電話說:"你別耽誤我了,我正在給孩子們餵奶呢!"一面還不住的擠奶給我喝!還說不要擔心孩子們,她們的餵飽奶了!  我終於想射了,於是我拔出滿是她陰精的大雞巴,對這她說:"你給我喝了好多奶,我就讓你嚐嚐我的精液的味道"說完我就把我所有的對她的報答都給了她,她把我的精液全都喝下去了,還把我雞巴殘留的液體都舔的干乾淨淨別她這麼一舔,我頓時有了尿意,正準備離開她的嘴,但她卻含住不放,說著"好學生,讓老師的嘴給你小便吧!"這個騷貨,我還沒使勁,英語老師就用嘴把小便洗了出來,我盡情的射進她的嘴裡。[本帖最後由一個大燒餅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0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