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屯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烏日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 桃園頻尿治療有效
2022/04/10 08:04:05瀏覽34|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種荷       翟占杰        春二月,在網上買了睡蓮,一節小藕上有一個小小的芽,嫩嫩的黃黃的,孱弱地蜷縮在藕節上,不由讓人心生憐意,趕忙把它種在門前一個大花盆里,自此,便如入魔了一般,日日便要去看上一眼,不然總覺心中不得安生, 桃紅柳綠都早已過去,我中間也按㮈不住急躁的心性,幾次悄悄地掏出藕來看,都是沒一點變化,日子久了,花盆里的水也長出了綠藻,綠藻過后,隨著天氣變熱,盆里面長出許多小蟲子,我知道那是蚊子的幼蟲,孑孓,自是沒敢指給妻子看,怕她嘮叨, 轉瞬,杏兒黃了,麥子也割了,盆里依舊沒有動靜,那水里漸漸沒了生命,慢慢變渾濁,后來居然臭了起來,一陣風過,門前便充滿那腥臭的氣味,妻時常嘲諷我的荷花夢,間天的催我倒掉那盆臭水,我的急性子也被磨掉了,更不要說在臭水里摸出藕來看看了,甚至于從旁邊經過都要屏氣緊走幾步,只是平日里疲懶慣了才始終沒有將它清理掉, 有一天和妻子在街上轉悠,看到有賣香瓜的,妻想買,我說那大棚瓜不好吃,賣瓜人聽了只撇嘴;都夏天了,這么熱了,還大棚呢!妻聽了便順勢又埋汰起我種的藕來,我無言以對,心里發狠;回去就倒掉那盆臭水! 連著幾天大雨,沖淡了盆里的臭水,水變清了,也沒了臭味,一日,從旁經過時,忽然見水底有個東西,便蹲下湊近看,好像是從水底冒出來的,尖尖地褐色的一根小棍子,斜斜在土里,我不禁心中一動;莫非藕發芽了?伸手入水觸動了一下,柔柔地有些彈性,是芽!我忙拉來妻,神氣十足地指給她看!那日,我亢奮了一整天, 接下來的幾天,那芽兒慢慢冒出水面,悠悠然展開來,終于,第一片荷葉飄在水面上了, 萬事開頭難,這話同樣也適用于荷花,第二片、第三片跟玩似的不幾天便迅速長出并展開來!不多時日,盆里便層層疊疊鋪滿園園的荷葉!閑暇時蹲盆邊看荷便又成我的日常! 從此,我腦海里時常回憶起那年坐船在江南荷塘里穿行的情形! +10我喜歡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冬哥       “遠方傳來風笛,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回憶......”。現在回過頭再聽杰倫的這首《明明就》,心中感觸頗多。無論我怎么固執的等,你的身影依舊是沒有出現。   你們相信緣分嗎?我相信。都說人的一生,你在什么時候遇見什么人、會發生什么,都是安排好的。開始我不信,現在經歷了這么多,我也漸漸覺得,似乎是這么個理兒。   人生,有太多的相遇。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問何必。擦肩而過是相遇,刻骨銘心也是相遇。匆匆的,慢慢的......于是,很多時候,看見的,看不見的;記得的,記不得的。無論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于心,都是一場經歷。即使支離破碎,也是一種幸福。   世界上并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絕對。例如,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時候,情不是愛的故事,你不是我的故事。于是,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很多夢,做著做著就醒了;很多淚,流著流著就干了。   愛,是一個過程。只有哭過,傷過,痛過的人,才會懂得:離開別說愛,愛就別離開。可是,感情時常是盲目的,相愛時,雙方都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就算是缺點也能成優點。然而,分手時,起初愛彼此的全部也就變了樣,錯的就是錯的,對的也變成了錯。因為,能沖淡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所以,相愛的時候,讓彼此都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擁有自由。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能放下。和你以前的聊天記錄都可以背下來了,每天再忙,都要偷偷的關注你。可我知道,我不能再打擾你,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換個方式偷偷愛你。   你一直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照耀著我。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冬哥 +10我喜歡

作者:紅楓女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en6hoqjb&aid=17318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