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掩回來嚕!
2008/07/29 12:25:52瀏覽351|回應0|推薦1

首次環島12天.  第一句話就是: 真的好累 !!

如果問我哪裡最好吃.

我只能回答你. 每個地方都有好吃的地方!

但你如果問我哪裡最漂亮.

我一定第一個說 花蓮 ! !   真的.

這次走海線.往南下環繞一圈.回到苗栗.總共1260km.

騎花蓮跟蘇澳之間的 蘇花公路 & 新竹的 好漢坡 最陡峭 . 最累 .

這其中.很累的比好玩.好笑的多很多.

你要我一次說完.我真的沒辦法~

但.我幾乎每天在騎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就這樣回學校上課.

尤其是在騎大上坡時.

有一次在花蓮縣時.感冒嚴重到發燒.說話完全沒聲音.好像是支氣管發炎吧!

好險.本來就預定在花蓮住2天.之後就漸漸好了.但還是繼續努力往前騎.

最幸運的是.今年翻車的人只有二.三個.最嚴重的是在騎蘇花公路中的隧道裡翻車.

門牙一顆斷了一半.眼睛上面受傷.另一個則是一樣的地點跟卡車擦撞.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08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