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Bygones //
2008/03/22 13:23:16瀏覽157|回應0|推薦1

       不想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   (不好的)

                 但卻又忍不住會去看見她依然還是存在著

            這種感覺很痛苦....

                             告訴我 我該如何做  才是最好的 ..

                 我很努力讓自己不去想它     但我卻發覺我辦不到 ..

                        不想讓人知道我的過的過去..    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 ..

                                            我不想用微笑掩蓋過痛苦 .  

                 因為在這同時  我不知道是否     那是我   我好像跟他不熟

                     為何它要一直跟我打哈哈呢  ?        我不懂 ..

                         再見吧   我這個不好的朋友 

                                希望你永遠別再來找我       ˊ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71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