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到等你的那番滋味
2011/05/05 16:56:42瀏覽97|回應0|推薦1
靜靜的夜,靜得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我隱身在那裡,特意的等你,就這樣煎熬過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你的頭像依然沒有紅起來,我計算了下時間,你那兒應該是晚上七點,可你還是沒有來。
時光繼續流逝著,我起身來到陽台上,任雨絲飄落在我的胸前,涼絲線的,卻讓我越發清醒。近來你少了許多熱情,見你一面,和你聊上幾句都很難,我的擔憂不言而語,當初的海誓山盟,不離不棄,猶在耳旁,在這個靜靜的夜里分外清脆,許多美好的往事如放電影躍入腦海,讓我回味喜悅,雖然心情有些別樣,但我始終認為你的情感不會這樣快就消逝,想起以前我們相處的時候,那種感覺溫馨甜蜜,發自內心,真想就這待下去,一真聊到時光盡頭,可我沒能挽留住你離去。
濛濛的雨絲從華燈下飄落,雨霧茫茫彷彿是有理不清的頭緒,我努力地解剖自己,在情感的發動機上我這顆不起眼的螺絲釘,是否在底座上出現鬆動,讓你感到有一絲的顫音,我檢查了一遍又一遍,依舊擰的緊緊的,紋絲不動地貼在你的心頭上。不然是我的激情不夠,使你少了幾分歡樂,激情是陶冶情感的興奮劑,激情成就夢想,你需要有激情的生活,需要豐富的情感,也許我沒能把握著,但我的激情依在,我會加倍給你,只要求你上線和我聊幾句。
沒有人的夜,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還有一個就是沒上線的你,我多麼期望讓時光凝聚在這裡,你的出現,我的高興,你的溫柔,我的激情,都在這一刻實現,成為你我人生長河裡一朵絢麗的浪花,若干年後回想起這次等待,情感的大河會更加澎湃。
時光無聲無息流走了,短短幾個小時好像流走了一個世紀,讓我融入了一個世紀的情在等你,全部屬於你的情,是我一生愛你的寫照,流淌在這個夜裡。已是凌晨六點了,你那裡應是夜裡十二點了,我一直沒看到你的頭像紅起來,我的心隨著天明漸漸地走入你的夢鄉,那個似曾熟悉的夢鄉,還屬於我嗎?
靜靜的夜,什麼都可以想,我想的很多,思緒從陽台上來到電腦前,又從電腦前回到陽台上,二三米的距離竟成了我一夜的愛好,留下多少腳印數也數不清,只有我這顆孤獨的心才能體驗到,才能品嚐到等你的那番滋味,而且是在這個深夜,睡意襲來時,終因在等你而遠離我,是冥冥之音讓你感應我,還是你有意在疏遠我,我的睡意裡沒有答案。
不盡的思念,不盡的回憶,唱著一首不老的歌,愛是永恆。無論此刻你在那裡,地球這邊的我,愛有所屬,那就是你,今夜等不到你,來日或者來月來年,我繼續在等你,天長地久也好,天荒地老也行,我的心依然愛你,今生選擇了你,你就是走到天涯海角我都在等你,等到一個風華正茂的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517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