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無悔
2011/04/27 10:13:14瀏覽186|回應0|推薦0
臨窗淡月,身在月下,不同的地點對明月抒發出了不同的感受,卻都能把對思念故人的一腔情思,表達的淋漓盡致,我也不例外。

今晚的月特別令我感慨,特別激起我對你的懷戀,靜靜的夜幕下,我遠離市區,度步在無人的鄉間小路上,讓心能找到一個平靜的場所,有一個只有對你思念的空間,理一理我的思緒,審視為何為你著迷,為何能飛越千山萬水,始終掛慮著你,我終於有了答案,我的心已被你挖走,被你給予的快樂環繞,被你熱烈的思念緊緊纏繞,你已佔據在我的心靈深處。

有了對你的一份牽掛,漸漸地對你就有一份愛。愛一個人有人說不必說出口,愛在心裡即可,但我卻不是這樣認為,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向你表白,讓你知道我的心已離不開你了,我日夜在為你掛念,想你此時是否在想我,想你此時心情是否舒暢,想你此時有無遇到難辦的事,我就是這樣想著,想到天荒地老。明月啊,你若有情的話,請把我的這番心境帶給遠方的你,彼此遙情相寄,共度明月相思意。

明月天空照,兩地相思濃。這個春夜只有明月與我作伴,雖然月色淡淡,比不上中秋皎潔的月光,更能給我詩情浪漫,但回想起日前你給我來電,說近日很忙叫我晚上不要等你,你這番囑咐使我感到由衷地溫情,是啊,既是我等到凌晨,你那兒依然陽光艷麗,我的等待怎能讓你的時間與我同步。然而我卻看到你那顆對我無微不至的心,比今晚的月光更加皎潔明亮,更加溫柔有情,善解人意。我在浪漫的遐思中,不覺透過月光彷彿看到你踏著月色姍姍而來,我迎上前去與你擁抱,而我抱著的卻是一抹月光。

我知道這種幻覺都是對你思念所至,思念愈濃,想你亦切,也舒展著我不離不棄的牽掛。月下思你亦此,網絡裡念你亦樣,每當看到你的留言,我的心有說不出的高興,短短的幾句話凝聚了千言萬語,那種溫暖之感用言語無法表達,因而留言成了我每天的必讀的功課。沒有你的留言,我就會想到你一定忙累了,累的你回家就想睡,可我在網絡的這端深深為你牽掛,你夜夜走進我的夢裡,醒來時淚濕枕邊,心語無聲,默默寫在心裡,度日如年。

相思漫溢的月夜,思念的潮水起起落落,連自己都聽到相思拔節的聲聲心跳,那聲音如花朵在綻放,用一種醉透心魂的風姿演繹著一段段的溫情。細細地回味著屏前相伴的每一個日日夜夜,默契,悅愉的交談帶來了非凡的靈感,於是,我的筆端傾盡滿腹的相思,彈指鍵盤都是首首戀曲。

月到中天,靜謐無聲,我的思緒越發清晰,每一點的回憶都牢牢地紮在我的心底,難忘的路,濃濃的情,澎湃在我心間,要說今生唯美,你才是我最美麗的相遇,最真摯的心動。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我是前進的動力,是我巨大的精神寄託。

月下思你,溢滿芬芳。我對明月說,你是我的最愛,我對你說,愛你無悔,我對自己說,你是我的唯一,此番真情,明月作證,你知我知,為你懷情守望永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514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