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來的狗狗 _ Q比寶貝 ^^
2009/12/21 20:31:50瀏覽1380|回應1|推薦6

Q比寶貝

"Q比" 寶貝是媽咪家新來的狗狗
她是我們大老遠,跑去南投帶回來的小朋友
她的主人養了6隻比熊,好像懶的整理他們,耳朵毛長到滿出來
完全沒清理,每天關籠子,毛也被剪到超短,完全不像比熊寶寶的圓圓臉臉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Q比,大家一致決定把Q帶回家
雖然,他已經快1歲了,可是愛玩得不得了
個性相當討喜,才沒見他五分鐘,他就翻肚子討摸摸
翻他牙齒也可以,摸她的小腳腳也可以
愛跑愛跳,跑到屁股歪一邊了,還在往前衝.....
現在,暫時養在我們家,等我教會他定點尿尿,媽咪她們再帶回家
一回家,他就撒嬌到不行,通常都會翻肚子討抱抱,摸個15分鐘
我手停下來,他又會拿鼻子拱你的手,好像在和我說   " 大阿姨,不要停,繼續摸摸肚肚好嗎 "
如果,亂尿尿被罵,他第一時間就會翻肚肚,好像在說我投降,大阿姨可以不要罵我了嗎
如果,我強行想要把她翻正,她還會用後腳蹬我的手掌,把我的手踢開
拒絕被翻正,她就是要仰著給我摸摸,給我罵
她可以仰著肚肚在我的懷裡睡著,拼命把她的小臉臉,往我的手臂彎裡塞
她是我見過最最愛撒嬌的狗狗了~~~
Q也很會收拾房間,Q會把所有的玩具,每一個都收到他的房間裡
如果,讓他發現有任何一個玩具遺漏在外面,他就會火速再收回他的房間
才來了2天,Q比的 MC 就來了
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緣分
因為,如果她的MC早來兩天,很可能,被拿去當一輩子都關籠子裡的種母了..
我也養不到她了.......
是她很幸運,也是我們很幸運
我太愛我家的 Q比了.................愛撒嬌到不行~~~
等她毛變長後,就可以變成比熊的圓圓臉臉了
一定超可愛~~
我愛Q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168&aid=3610168

 回應文章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朋友
2009/12/26 17:24
你好,這是我家多多,做個朋友吧!
海鷗娜(leona168) 於 2009-12-28 11:02 回覆:

ㄏㄏ~~多多好可愛阿...還可以站那麼久~~真厲害~~拍手拍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