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比熊....笑咪咪
2010/02/10 22:28:40瀏覽1236|回應0|推薦6

今天好熱喔~~Q比小熊...在客廳跑來跑去

超嗨~~~一直笑嘻嘻的!! ㄏㄏ






來張端莊的畢業照~~大阿姨申請身分證要用這張喔~~







YA!!!














你在看我嗎


前面那個小娃娃~~是我跑到YAMI姐姐的床上~~搶來的!!!


那可是YAMI姐姐小時後就在玩的玩具喔~~被我搶來玩~~看我有多壞!!!





喘~~




喔~~在家裡跑了五圈....好像起僮一樣.....YAMI姐姐都很害怕我這個瘋婆






大阿姨說不可以斜眼看人





照完了沒~~我要繼續瘋了





你有看過狗狗演的雙瞳嗎.....開玩笑的啦~~我可是可愛教主ㄝ..沒人找我演鬼片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168&aid=376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