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一)-----開始!
2011/03/19 23:18:46瀏覽465|回應3|推薦3

「啊…每一天都好平靜喔。」

「皮卡皮!」皮卡丘從床上一躍而下,窩在小智的肩膀上打了個呵欠。

「好久沒有對戰了呢!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哪裡做什麼?」說著說著,小智也打了個呵欠。

「現在為您播報一則新聞,芳緣地方的對戰塔大君—莉拉,為了鍛鍊自己的實力,踏上了往繁星地方的旅程。繁星地方的道館訓練家各自握有『心靈之玉』,集滿八個,就可以獲得與冠軍大師對戰的機會!

「你看!皮卡丘,又有新的挑戰在等著我們了!」小智興奮的穿上了新衣服,向客廳飛奔而去。那是件運動T恤,藍色的領口,繡著半顆神奇寶貝球,袖子是靛藍色,胸口有著白色的布料。

「媽!我想去繁星地方旅行!」小智迫不及待的背上新的背包,等待著媽媽的答覆。「好好好,看你急成這樣,都已經十七歲了,連帽子也忘了帶。」智媽將帽子拍了拍,戴到小智的頭上。

「那我去找大木博士囉!再見!」「皮卡皮卡!」說完,小智就衝出了家門,向大木研究所跑去。

「呵呵!小智還是一樣熱血呢!

 

OK!沒問題了!對吧,波加曼!

「波加,波加加!」波加曼拍了拍胸脯,擺出沒問題的架式。

「小光!有妳的電話!」彩子喊著,一邊替小光打點行李。「等一下啦!我還要和神奇寶貝們講一些話!」「不行,姐姐要你現在就接電話!

「姐姐?是在繁星地方的姐姐嗎?!我現在就去!」小光戴好了帽子,跑到樓下接聽電話。

「真是的,你還是一樣慢吞吞的啊!一點都沒變!」在電話另一端的是小光的姐姐—小楓,她和小光一樣,有著藍色的長髮,雖然只比小光大兩歲,卻是天才訓練家,在神奧和合眾被稱為「白玉之子」,現在是繁星地方夢原道館的道館訓練家。

「哪有!我已經很快了!那妳找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我來聽?」小光嘟著嘴說道。

「也沒有啦!只是要提醒妳來繁星的時候,要有夥伴陪著,因為這裡的神奇寶貝個個都非常厲害,如果一個不注意,可是會被打得落花流水喔!就這樣,bye!

「喂!等等啦!真討厭,又掛掉了。」小光想了想姐姐說的話,很快的挑選好了旅行的夥伴,和媽媽道別後,就帶著波加曼,騎著腳踏車出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小智衝進了大木研究所,他正被其他神奇寶貝們追著。「大…大木博士,我想去繁…繁星地方。」小智喘個半死,而大木博士和小建正研究著神奇寶貝。「哦!是小智啊!你想去挑戰戴月聯盟對吧!那就跟我來吧!」小智跟著大木博士走進了新建的資訊室,而皮卡丘則留在外面和其他神奇寶貝們做身體檢查。

大木博士開啟了資訊系統,裡頭的資料就像象牙豬身上的毛一樣多。「這個繁星地方呢,基本上有著從關東到合眾等地區的神奇寶貝。另外,那裡的研究所都不會有給新人的神奇寶貝。」

話還沒說完,小智就插了一句:「為什麼啊?」他搔了搔頭,露出疑惑的神情。

「別急!那是因為繁星不能讓沒有經驗了人們進去,哪裡的神奇寶貝實力都不容小看,即使是對上野生的綠毛蟲,也有可能被打的傷痕累累。」

小智越聽越興奮,跳了起來。「聽起來真刺激!那我要快點出發了!」「真拿你沒辦法。」大木博士用了方便的網路小智訂好了船票,還貼心的將他的圖鑑做升級的工作。

「這是強化的神奇寶貝球,要是用普通的球,恐怕對那裡的神奇寶貝起不了作用,要是不夠了,可以到那裡的商店購買。你要搭的船再半個小時就要出發了,有事再聯絡吧!一路順風!

「好!謝謝大木博士,那神奇寶貝們就拜託您和小建照顧囉!再見!」說完,小智熱血沸騰的跑出了研究所,與皮卡丘騎上姆克鷹,向港口的方向飛去。


對不起大家,想不到這麼晚才發文...

我都在認真讀書啊!!!!

因為我是用課餘時間「寫」的,所以花更多時間

字數不多,但我很認真寫喔!

有建議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喔!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00098&aid=49978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擔心
2011/05/27 22:46
不知道飛到一半姆克鳥會不會被壓垮@@
☆星宿★(leo00098) 於 2011-05-29 14:07 回覆:

強化神奇寶貝球很重!?(意思是會垮?)

還有,是姆克鷹喔!(小智很強的那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4/06 21:52

ㄐ一先生還是一樣急性子

哈哈

不過兩光也加入了

真好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XD
2011/03/27 09:41

是說繁星地區的PM都很強呀?!

不知道小智&小光會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總之,期待下一篇囉!

你打的真的很棒唷!(笑)


歡迎光臨~波加曼★魅力登場
☆星宿★(leo00098) 於 2011-03-27 22:09 回覆:

謝謝妳~((光醬最可愛XD

我會讓小遙出來~

星宿跟莉拉也會在後面登場喔!

但因為要段考了...

所以沒時間寫...

等久點囉!(好好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