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切鋒市!
2010/04/08 00:03:38瀏覽614|回應2|推薦2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小遙抬頭仰望天空,露出甜美的笑容。

 

「是啊!我們已經快到港口囉!」小田卷博士也這麼說著。

 

路面凹凸不平,車身搖來晃去,突然傳來一陣吆喝聲。

 

「啊!好痛啊!!」這個聲音從後車廂傳來,聽起來像是小孩子的聲音……

 

「停車!這是小勝的聲音!」小遙急忙叫博士將車子停下,打開後車廂,往裡面一看。

 

「看來是被發現了……」小勝搔了搔頭,臉紅了起來。

 

「真是的!怎麼偷偷跟過來了,真討厭!」小遙斜眼瞪著小勝(?),好像要他道歉。

 

「好嘛!對不起啦!只是姐姐又要出去旅行了,我也想跟去看看啊!」小勝無奈的說著。

 

「可是繁星地方的神奇寶貝等級比神奧和芳緣地方的等級高上很多倍,很危險耶!」小田卷博士把話插了進來。

 

「是喔!那我也沒辦法了。」小勝只好打消和姐姐一起旅行的念頭。

 

「我們快點出發吧!要不然船要開走了!

 

「嗯!快走吧!

 

過了不久,小遙一行人到了港口,辦好手續、給了船票以後,小遙就出發了。

 

(鏡頭飛到小智那……)

 

「終於到港口啦!對吧!皮卡……」小智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把皮卡丘帶出來。

 

「姆克~~~~姆克~~~~」姆克鷹帶著皮卡丘來找小智。

 

「皮卡皮卡,皮卡丘!(小智!你怎麼把我忘了!!!)皮卡丘看起來有點生氣。

 

「好啦!對不起,我不會再忘記你了!」小智低頭向皮卡丘道歉。

 

「皮卡皮卡,皮卡皮,皮卡丘。」(嗯嗯!既然你真心悔改,那就原諒你吧!)

 

「好!我們上船吧!」小智抱起皮卡丘,上了船,準備踏上新旅程。

 

過了兩天的時間,兩人所搭的兩艘船到了神奧地方的切鋒市。

 

(作者之插話時間~~)

 

作者:「在此為大家說明一下,兩人為了到達目的地,必須先到切鋒市換船才能到達。報告完畢!

 

:「你白癡啊?還報告完畢咧!

 

(回到主題~~)

 

「終於到切鋒啦!有一陣子沒來了呢!」小智自言自語著,而皮卡丘則是因為無聊而四處看看。

 

「皮卡!」皮卡丘指著神奇寶貝中心的方向,好像是要小智往那裡看。

 

「那是……小遙?」小智立刻跑過去,皮卡丘在後面跟著。

 

「小遙!是妳嗎?」小智喊著,還帶著一點兒喘息聲。

 

「你是……小智!」小遙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小智。

 

「我們真是好久不見了……」小智看了看小遙,臉紅了起來。

 

「是啊!好久不見了!你也要去繁星地方嗎?

 

「嗯!我要去挑戰戴月聯盟!

 

「我想也是,我要參加那裡的華麗大賽。」

 

「我們一起努力吧!

 

「嗯!

 

正當兩人聊得正起盡,廣播突然響起。

 

Hello?一二三,你好你好!測試測試!16:30出航的遊輪------蓋歐卡號要出發了,請要往繁星地方雲起市的旅客盡快上船,謝謝!

 

「小遙,我們上船吧!

 

「嗯嗯!走吧!

 

兩人上了船,一樣辦了些手續,櫃台人員給了兩人房間的鑰匙,並說明了一些船上的注意事項。

 

「小智,你的房間號碼是幾號?」小遙問了小智,臉上浮現了可愛的笑容。

 

「我是…408號。」小智又被那笑容擊敗,臉上再度浮現紅暈。

 

「我也是408號耶!」小遙興奮的說著。

 

「我們兩個人要住在同一間房間?」小智十分驚訝,臉變得跟番茄一樣紅。

 

「嗯…」小遙輕輕的點了點頭,臉上也浮現了紅暈。

 

 

兩人在這艘大船裡找了又找,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找到自己的房間,但沒想到房間裡的床竟然只有一張,兩人更是害羞到極點。

 

「我…們先…去吃晚…餐吧!」說完,便拉著小遙到了餐廳。

 

(吃飯就省略吧~~)

 

回到了房間……

 

「睡覺吧!已經很晚了……」小智溫柔的說著。

 

「說的也是……」

 

兩人躺了下來……

 

「小遙,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小智臉紅得跟西瓜一樣。

 

「什麼事?」小遙問著。

 

「嗯…就是……」

 

 

 

小智到底要跟小遙說些什麼呢?(明顯到爆!)

敬請期待下一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00098&aid=3923210

 回應文章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10/04/08 22:32
抱歉, 剛剛不小心先按了(所以是無言
很期待下集!
本人很Love 莉拉(小薊是No.1!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文喔~*
☆星宿★(leo00098) 於 2010-04-15 15:15 回覆:
嗯!我也是喔~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0/04/0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