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逢!莉拉與星宿!
2010/06/03 15:49:56瀏覽738|回應2|推薦2

「小遙,我……」小智紅著臉,把頭低了下來。

「我知道了,小智,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小智都不用講,小遙就知道了,難道小遙會通靈嗎?

「那我們是男女朋友嗎?我可以跟你交往嗎?」小智抬起頭來,握起小遙的手。

「恩!我們就交往吧!」小遙在感情上竟然如此果斷,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啊!

「我們睡吧!已經很晚了

「恩」小遙主動抱住小智躺了下來。

隔天早上……(直接靠岸了)

「哇!這裡就是雲起市嗎?好大喔!對吧皮卡丘!

「皮卡丘(!)

「也有各式各樣的餐廳耶!

此時,在友好商店前(電動的商店名),有一名紫色頭髮的少女,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沒有錯,她正是對戰大君---莉拉。

而在莉拉旁邊,有一名有棕色頭髮,著黑色短袖上衣,紫色長褲的少年站在她身旁。

「這不是小智嗎?」莉拉興奮的說著,臉上稍稍浮現紅暈。

「你是莉拉小姐!真是好久不見了!

「小姐就免了吧!畢竟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改編洛克X EXEX先生的話)

「莉拉!你最近還好嗎?」小遙一見到莉拉就問了起來。

「嗯嗯!我很好啊!由於芳緣地方的對戰開拓區在進行維修工作,我們這些對戰首腦就有放假的機會啦!」莉拉開心的笑著。

「哦!那請問一下你旁邊的這位是……」小遙用稍微打量一下旁邊的少年。

「他是星宿,我的兒時玩伴,跟我一樣可以跟神奇寶貝心靈相通,是個比較沉默的人。」

「你們好,我是星宿,請你們多多指教。」星宿敬了個禮,對小遙笑了一笑。

「嗯!你好,話說回來,小智一直沒有出聲,他人呢?」小遙回頭看了看,才發現他跑到了神奇寶貝中心旁的布告欄,上面貼著很大很大的海報,上面是這樣寫的:

     一年一度的神奇寶貝捕捉大會就要開跑啦!有興趣的訓練家或協調訓練家們,可以捕捉到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喔!趕快來神奇寶貝中心找大木博士報名吧!

!我身上也只有皮卡丘而已,很需要添加新夥伴……」小智認真的說著。

「我也一起參加吧!我身上目前沒有任何神奇寶貝。」小遙笑著說。

「雖然我們沒有要參加,但我們也陪你們一下吧!」莉拉笑了笑,拉了星宿的衣袖。

「嗯……就這麼辦吧!」星宿不知怎麼的,臉漸漸紅了起來。

OK~我們去報名吧~」小智興奮的拉起了小遙的手,向神奇寶貝中心裡飛奔而去,這個舉動讓小遙嚇了一跳,但心裡卻很開心。

~~~神奇寶貝中心裡面~~~

「大木博士!我們四個要報名神奇寶貝捕捉大會!」小智一進門就開口大叫。

「小智,安靜一點,都已經18歲了,要有禮貌才行。」大木博士把小智訓了訓()

「大木博士,好久不見~我已經當上豐緣的對戰大君囉!

「這不是莉拉嗎?好久不見了!星宿也在啊!你好你好。」

「大木博士,你是怎麼認識她們的啊?」小智這麼問著。

「哦~這件事啊,就是幾哩瓜啦醬啦!

「是這樣喔!原來如此。」

作者太懶了~懶得打那麼多~

:~~你很討厭ㄝ~省略一堆,上面也一下就帶過了,不看啦!

作者:喂喂!我打字很累耶!又沒時間,我花了四堂電腦課才打完的耶~

總之,這篇就醬啦~我會盡量快點出下一篇的~

只能請大家多支持啦~

順便一提,我就是星宿喔!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00098&aid=40938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0/06/04 18:33

打的還不錯喔=ˇ=

只是字稍嫌少了點(謎:你也是啦!!)

不過前面的確好驚訝,小遙好離譜XDD

這就是之前說的,青春不留白~

等你+即時喔^ ^

話說星知道我喜歡誰但是別說喔0.0


☆星宿★(leo00098) 於 2010-06-05 14:23 回覆:

字少是因為時間不夠...

小遙被我變成這樣......(你有沒有良心啊!)

下次我會再多想想,要支持喔~

現在加你即時~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等到啦~(笑
2010/06/03 19:41
那個啊~莉拉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星★真的很喜歡莉拉,
而且星宿是不是喜歡她呢?
莉拉還是喜歡小智吧!

加油!期待下一集喔!
☆星宿★(leo00098) 於 2010-06-05 14:21 回覆:

嗯嗯~我把莉拉設定成還是喜歡小智~

星宿會不會喜歡她,以後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