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帖良藥
2012/12/23 21:33:01瀏覽1224|回應3|推薦51

 

每走一段人生我都會好奇地發現,原來有個永遠不變的定律一直存在,所謂的付出與回報成正比這樣的事情,有的時候根本不可能發生。

 

  我一路走來做了很多失敗的事,然而最讓我不遺憾的,一個偶然而開始文字創作的這一件。說偶然倒也不是,一直想找個管道讓自已與失去機會更加認識的世界重新聯繫起來,我茫然出走至異鄉,學習說不會的語言的同時卻始終不願忘記培育我讓我勇敢面對未知的最初。

 

  這是我開始文字創作的緣起。從一開始洋洋灑灑用最簡單的文字揭露自我,到現在,用一種自已的方式,學習說故事。

什麼是自已的方式呢?故事,我習慣將它想成故人的事。於是在我的故事裡你可能找不到太多新奇的事,卻只會發現斷續的片段組合而成似曾相識的記憶,有些熟悉,也許曾經經歷。說故事的人往往立場不太正確,如我,摻入了太多屬於自已的部份,於是字裡行間讀來,可能只是一筆筆無關他人的情緒債。

  其實並非全然無關呀!走在人生的大道上,我在寂寞的邊緣上尋找不寂寞的平衡點,這樣的顛簸你可能也曾擔負﹔我為了肯定自已對感情的堅持,你或許能夠體會﹔而我對挫敗的心灰,成就的欣然,這樣的心情,相信,在你的生命中,一定出現過。

  若是在我的故事裡,你能閱讀的感受宛如面對自己的一部份那樣,有著親近的感覺,那麼,對我而言,書寫的每一個凌晨,都將更加真情與感動。因為,這其中加入了分享的意義,而那比什麼都來的可貴,都值得珍惜。

  最後,我希望能把屬於內心裡頭所有的美好心酸與成長,給記錄下來,如果你心動我的文字,我要謝謝你,將我放在手心捧著,不改變好嗎?

 

 

 

 

這是一個七月炎熱的午後…….

 

 

內心掙扎著,未來見面的這個男人,到底是….. 這到底是吃了毒藥的亞當,還是帶著毒藥準備來吃人的亞當?

唉,其實都沒有關係,愛情不過是生張熟魏,古來征戰幾人回?而老少配的新聞早已令我精氣神十足,我現在天不怕、地不怕了,還怕什呀…………….

 

廝廝有兩種,男人也有兩種,一種暗潮洶湧型,一種是暗箭傷人型,而其定位由女人決定;

欲拒還迎的女人,創造了暗潮洶湧的男人;欲迎還聚的女人,拉扯出暗箭傷人的男人。我想著…….~~~:「生命會自己找出路,順其自然吧!」。

但…….這個男人好用功、好幽默,他像是一直等著,與我相會一般的自然熟悉。他能懂,我獨自一個人在寂寞的深夜裡,孜孜不倦地在電腦前做各種愛情分類、心情回收的工作…..,而此刻,他卻一直用雀躍、喜樂的因子灑向我,絲毫不吝嗇的散佈….在仲夏夜裡的街頭,瀰漫著快樂甜蜜的話語, 

 

 

~~~~你知道嗎??這些就像,一帖專治情傷的良藥 [甜言3錢,蜜語7],雖然很有效,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要常飲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nsaya&aid=716993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2/12/29 13:22

lensaya您好開心(ㄏㄏ、ㄎ、哈)

這首背景很好聽

可以請問歌曲的名稱嗎?

還有歌手是誰嗎?

謝謝您謝謝

lensaya(lensaya) 於 2013-01-02 22:37 回覆:

赤道和北極(劉佳)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甜蜜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懷疑 你是我永遠的唯一
可是忽然彷彿丟了你 My love 我冷得無法呼吸
可是忽然彷彿回不去 像是隻迷路在北極的魚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念曾經最溫暖的海底
I miss you now , Where're you going
想讓赤道溫暖最寒冷的北極
Love you and love me
如果你還有回應 請指引我游向你
Love you and love me
但大海無邊無際 我還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懷裡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在清晨
2012/12/24 05:51

哈哈哈

如夢如詩

亦幻亦真...

希望一切都是事實

新年心願!

lensaya(lensaya) 於 2012-12-24 10:10 回覆:

謝謝老哥 ! 一早捎來祝福

想必 妹子今年鐵定好

也願你新的一年發發發!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妳
2012/12/24 00:22

美麗寶貝,時間如果是一帖良藥,永別就是無藥可醫的絕症

這段日子經歷了人生的最大傷痛~我的最愛走了

好無奈~想要留住她,卻天不從人願,也許重創能讓我更接受不完美

謝謝隔了那麼久妳還記得我,目前心情很亂,

感傷著聖誕節前十五年前我母親走了,去年這個時候鳳姐正面臨天人交戰的煎熬痛苦裡

等過了1/3日我可能會好過些~抱歉了

lensaya(lensaya) 於 2012-12-24 00:29 回覆:

去年新聞報導鳳姐的消息 當下就想著Lima 今年回來了 就看妳先

怎知 媽咪的事 唉! 收拾起心情 寶貝 秀秀 給妳一個大大的抱抱

要勇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