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mories 【第1話】
2008/03/23 15:12:27瀏覽229|回應0|推薦1

前言:
一切的開始,在九年前的夏天,1999年、我遇見了他。

記憶有些模糊,而我也正努力的拼湊著,這個屬於我和他的故事。我不是寫小說的料,只能用我最簡單的方式陳述,沒有華麗的文字,有的全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有許多的片段及對話,我只能用模糊的記憶來描寫,可能有人會覺得很乏味,但是、誰在乎?我只是想記下一段我不想忘記的過去罷了。

我得先說好,故事精不精彩見仁見智,我只知道,這是真實的,關於我、關於他、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第1話:
99
年的夏天,天氣很悶熱。那天被曉玲硬拖著去ktv居然差點就被灌醉,所幸我及時的打電話跟毛毛求救。


「毛!快來救我!!」電話掛上不到五分鐘,毛毛便騎著他黑色Kawasaki來接我。

「妳幹嘛!?怎麼臉這麼紅!」毛毛一臉狐疑的問我。


「就被灌酒啊!不然我叫你來救我幹嘛!?」一邊說一邊試著讓風把我的酒意吹散。


「喔…那妳要不要吃東西啊!?我還沒吃耶!」毛毛問。


「嗯!走吧。」

我們一如往常的騎去舊公車站旁的廣場,那裡是當時花蓮頗具規模的夜市,裡面什麼吃的都有,當然還抱括了我很愛的臭豆腐攤子。

「咦!Ken!你怎麼在這裡!?」我跟在毛毛的身後,只見毛毛很興奮的跟一個男生在說話。

我探過頭去,哇!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生!?我心裡這麼想著一邊仔細打量他全身上下。


他穿著白T恤配上一件刷色很有型的Levis 501 牛仔褲,一臉清秀但輪廓卻深邃的像個外國人,感覺起來有點壞壞的卻又長的很白淨。


「我退伍啦!今天退伍的。」他邊說邊開心的笑著。

那嘴角的弧度,讓他的臉顯的更俊俏!看著看著突然有點失了神時他突然的望向我這裡,我才害羞的別過頭去跟地攤老闆點我要吃的東西。


毛毛跟他寒喧了一下便互相道別「再打電話耶!有空一起出去玩!」

從毛毛口中得知,他叫Ken、剛退伍,跟毛毛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這代表著,我一定還有機會可以認識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171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