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幸福毛毛蟲大遊行
2010/12/01 00:39:42瀏覽1138|回應2|推薦47


花博幸福毛毛蟲大遊行

在花博四區中「大佳河濱公園區」的「嘉年華大道」上,每天下午三點,都會有一場由「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幸福毛毛蟲大遊行」。這場結合自然科學、創意與童玩元素的熱鬧「嘉年華會」中,您可以看到由小瓢蟲開道的前導車、蝴蝶、蜻蜓、百合花以及高蹺藝人扮演成的螳螂、天牛等昆蟲造型人物,還有以變成毛毛蟲的過程為設計主題的「彩虹毛毛蟲」。以及由「藝、奇、生活」為主題的「奇藝毛毛蟲」。另外有五種不同顏色「花博吉祥物」的可愛「花博寶寶」。更有大型企鵝、獅頭熊身玩偶、氣球鱷魚、太空人等。

家中若有學齡前或上小學的孩童,此區將是假日親子教育的好去處。保證您的孩子看過後,晚上連作夢都會笑呢!由於園區面積較大,為節省體力也可選擇遊園電動車代步,若將「行動巨蛋」、「大地花海」、「兒童探索區」……等等全部遊遍後,您還有興致和體力的話,則可搭免費巴士到另一個您想要去的園區去參觀唷!

(本圖文引用自:蘭花草:幸福毛毛蟲大遊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4652385

 回應文章

淡水人
花博毛毛蟲有幾隻?
2010/12/06 19:20

我們有帶小朋友去看過

看到的毛毛蟲是紅色的

照片毛毛蟲有藍及綠色

難道毛毛蟲有三隻嗎?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1點可達老地方等侯~~謝啦 !!!
2010/12/01 10:54

高鐵票已經買好了,我已經聞到煙,酒,茶,菜香了,好好乾幾杯,大家好好再聚聚~~期待~~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