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有你真好
2008/02/11 16:53:46瀏覽2947|回應1|推薦6

台灣有你真好

台灣有你真好是國民黨2004年總統大選競選主題曲,簡單的歌詞,輕鬆的旋律,立刻傳遍大街小巷,也成為日後泛藍候選人最愛用的競選主題曲。本MV版配上320之後的畫面,勾起許多愛台灣、反貪腐的人民心中最憤慨的回憶。

 
台灣有你真好MV

  
競選文宣歌曲 - 台灣有你真好

台灣有你真好(完整版)

詞/曲:李奇 編曲:陳飛午

(原住民語)

太陽升起 勇士們!一起加入呼應吧!

(台語)

台灣真正尚青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讚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味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情 因為有你

(國語)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的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語)

台灣真正尚甜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讚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義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心 因為有你

(Rap)

恁大家的心聲就是我的代誌 這生活真艱苦我真正看未落去
我需要你的支持我替你爭口氣 為著你的來打拼嘛是我的福氣
團結的力量是不可思議 大家逗陣作伙來拼經濟
不安的日子已經要過去 全新的台灣將要出頭天

(台語)

台灣真正尚青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尚讚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味 因為有你 台灣真正有情 因為有你

(國語)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的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
台灣好 台灣好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

因為有你 台灣真好 讓世界都知道

(小孩)

台灣真正尚甜 因為有你台灣真正尚美 因為有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1608477

 回應文章

Ethel
您好
2008/03/15 18:16

您好

請問能把這首歌寄給我嗎?

謝謝

reach208@gmail.com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8-07-06 15:29 回覆:
 Ethel:

抱歉~最近整理網頁才看到您的留言
已事隔三個多月啦!真是失禮喔~
現趕緊補救寄上,希望您能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