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林長白山~雪景散策
2024/03/12 14:53:44瀏覽139|回應4|推薦27

長白山,古名不鹹山、太白山,在朝鮮半島稱白頭山,1962年因《中朝邊界條約》割讓給北韓部分後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邊境的界山。是指一條西南-東北走向綿延上千公里的一系列山脈,橫亙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吉林、遼寧、黑龍江三省的東部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兩江道交界處。維基百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ca88&aid=18038765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5 17:36

    日本山形県有一處活火山口當地人稱為「藏王御釜」、其外型和天池相彷春夏二季景色各有千秋。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4 00:29

長白山的天池真美!讀您這篇讓我想起兒時的連續劇「長白山上」,那時的主題曲至今仍琅琅上口。



終南山(leica88) 於 2024-03-14 14:10 回覆:
                               開心感恩  格主回饋指教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3 16:27
記得新疆 天山 有個 天池

長白山 也有 天池.

大概 天池 都很美.😊❤️
終南山(leica88) 於 2024-03-14 14:00 回覆:

         兩地的天池都很美、名有千秋。  感謝  格主光臨增添光輝。

 開心讚啦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3 08:22

        吉林的長白山天池外貎是這般的美、所以還是夏季時去朝聖打妥較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