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粹戰機空襲小島
2008/01/15 21:56:13瀏覽1002|回應0|推薦6

在巴哈馬群島一個海上享受日光浴的度假人群,突然遭到一架古老的二次大戰時期之德國戰機俯衝射擊,嚇得魂飛魄散。
原來這架納粹戰機是飛進了百慕達的時空隧道,仍停留四十多前前的戰爭狀態。

當一架古老的二次大戰德國戰鬥機從天空俯衝下來之際,一班正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的遊客,還以為這不過是一場驚險的空中飛行特技表演﹐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但是他們的喝采聲迅即變成了尖叫和呼救聲,那架戰機朝著他們發射出來的,竟然全是真槍實彈。

這宗離奇怪誕的「空襲」事件﹐發生在巴哈馬群島一個度假小島的沙灘上,事後一些專家到來調查,認為這件事極可能和當地著名的百慕達「魔鬼三角」有關。


根據他們的推論,該架來歷不明的納粹德國戰機,極可能是一在一九四一年二次大戰期間,誤闖進「魔鬼三角」的時光隧道,經過了四十多年的停留,再次重現人間。

「當時有數以千計的人,在場目睹這件事發生。」一位負責調查此事的專家漢密‧史高真博士說。「他們都說見到該架德國戰機從天空俯衝而下,直向海岸低飛掃射。

「我曾經在附近的建築物挖出幾粒彈頭,經過化驗﹐證實它們都是真彈,而製造日期是一九四零年左右。

「我個人絕對相信,那架戰機是由納粹德國機師所駕駛。他們都只知道奉命作戰,而他們還以為現在仍是四十年代大戰期間,所以見到沙灘上有人,便不問情由進行攻擊。」

來自德國波恩市的史高真博士,過去曾花了不少時間到世界各地,研究有關種種時光隧道的個案。在他調查過的十一宗個案裡,都是一些許多年前的人和物件,忽然無緣無故出現在這個世上。

「在法國一個小鎮的居民,曾見到一個羅馬士兵驅策一架戰車衝過大街。」這位專家說。「那名士兵和戰車很快便消失了﹐但是該名士兵卻跌下了他的馬鞭。我將它收藏起來,雖然那條馬鞭看來仍簇新,不過經過年份鑑證,它至少已經有二千多年歷史。」

與此同時,在上述「空襲」事件發生後,不少遊客都不敢再逗留,紛紛執拾行李提前離去。

「那些子彈就在我和我家人身邊擦過,這真的令人心寒。」一個來自英國的遊客雷尼‧巴洛爾說。
「他們說這不過是偶一發生的意外,但我卻不會拿我和妻兒的性命來碰運氣。我父母在大戰時經已受夠,我不想重蹈他們的覆轍,留在這裡十分鐘,對我來說也是太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ionra&aid=154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