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祂永遠都在
2012/09/27 04:25:44瀏覽166|回應0|推薦3

所以,你們要互相認罪,彼此代禱,使你們得醫治。義人的禱告有很大的功效。(雅各書516節)

 

心思意念 神都知道,祂總是提前預備,只要願意親近 神,就找得到答案。

 

如聖經所言:「你們當中有遭遇痛苦的嗎?他應該禱告;有喜樂的嗎?他應該歌頌;有害病的嗎?他應該請教會的長老替他禱告,奉主的名替他抹油。這禱告若是出於信心,就能夠治好病人……,義人的禱告有很大的功效。」

 

感謝主,在這樣的經文中,得到很大的安慰。  祂永遠明白我的心事,明白我的軟弱。

 

全能全善的上主,求祢憐憫赦免我的罪,醫治我、重塑我成為祢合用的器皿,並信靠遵奉祢的名,行各樣醫治、憐愛人的事奉。奉主耶穌的聖尊名禱告,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689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