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得翻轉
2010/05/23 18:51:06瀏覽305|回應0|推薦12

閱讀新眼光讀經的文章,為自己打氣。

當疼痛加劇時,肉體軟弱,求上帝剛強我的心,讓我可以勇敢面對。

以下短文引用自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新眼光讀經

生命得翻轉

在那些日子,我要把我的靈傾注出來,甚至給我的奴僕和婢女;他們要宣告我的信息。(使徒行傳二章18節)

耶穌在離世前曾應許賜給門徒聖靈(約翰福音十四章1617節),就在五旬節這天降臨了。當門徒被聖靈充滿、獲得從上面來的能力後,開始遵照耶穌升天前的吩咐,到各地佈道、傳福音,為復活的基督作見證。聖靈充滿讓門徒不怕逼迫,更壯膽去傳講上帝的道,教會由此展開。聖靈降臨的日子也是聖靈改變生命的日子,聖靈要我們謙卑自己,為主作見證。

花蓮加蜜山教會於2007年慶祝教會設教130週年時,出了一本見證集《如雲彩般的見證人》,讓人見證聖靈的大能。許多兄姊因聖靈而改變,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並過得勝的生活。黃連星牧師在見證集序中提到:「這些年來,看到那麼多人來到加蜜山教會,因著聖靈的工作經歷神的醫治與釋放,生命被更新、信心再度被挑旺……真是最大的喜樂。」

聖靈降臨的日子也是聖靈改變人生命的日子。聖靈不只讓人的生命有力量,服事更有力;最重要的是,讓人有能力對付生命裡的老我、血氣與改不掉的毛病,並能活出愛的力量。被聖靈充滿,帶來罪得赦免,使人恢復與上帝的關係,人在主裡得以合一,也藉此重建人與上帝、人與人之間和好的關係。

五旬節之後,聖靈不斷做工,直到現今聖靈仍運行。盼望我們用正確的聖經真理更認識聖靈、接受聖靈;讓我們經歷重生的改變,並得著能力,真正成為基督的門徒,勇敢傳揚上主的福音。

默想:我感到身心靈疲乏困倦、感到生活陷入瓶頸時,都如何解決?

祈禱:親愛的聖靈,我邀請祢住在我心裡,讓我被祢充滿,靠著聖靈行事,被聖靈改變,結出聖靈的果子,為主作見證。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40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