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願列車繼續開開開 ~
2007/03/25 12:02:44瀏覽897|回應1|推薦1

許願列車繼續開開開 ~

已不記得多久未曾許下願望,小時後倒是常常在許願。

小時家裡附近有一座小小的土地公廟,幾乎每天放學後把書包一放下,就會跑到那裡,跟土地公爺爺和婆婆說說一天發生的事。開心的、不開心,得意的、失意的,祂們看著我笑,看著我哭,我想要什麼,土地公爺爺和婆婆最清楚。

長大後不敢許願,是怕失去的更多。多麼害怕因為自己的貪心,而讓手上僅有的一點快樂與幸福就此不見或變得更少。我拿著香拜拜,我上教堂看著主,心裡只敢說:『謝謝你們的保佑。』是不是人長的越大,膽子就越小呢?

 

這台列車就這樣無預警的駛進我的心房,以往有可能就讓它呼嘯而過,但這台車不同啊,這台車的列車長是那個永遠很白目卻很善良的天使。就是不知道接下來這台車該開往何處?還是就此停住?讓我想想吧!也許它跟我一樣,累了。

 

一願平靜

二願平凡

三願平安

 

咬破蛋殼的日子:725日          星座:獅子座

 

接下來車子要繼續開往何處呢?還沒想到呢?有自願的嗎?.....讓我再想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白煙..
2007/03/26 11:08

你也小白了喔..

忘記點名耶..

阿..那怎麼繼續開ㄋㄟ?????

至少也點一位繼續開下去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