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2.07 華梵大學捐血日 李唐捐血實錄
2006/12/10 15:09:45瀏覽1166|回應2|推薦13

謝謝華梵大學學生會會長陳思穎親自擔任攝影師, 將我捐血過程全部紀錄下來, 變成我珍貴的生活記錄. (聽說這是她第一次掌鏡, 拍成這樣, 真是有天份! )

思穎因為體重過輕每次捐血都被拒, 拍攝中一直問我怕不怕痛,叫我放輕鬆 到底是誰在害怕和緊張呢? 看了影片就可分曉.

影片可證明當針紮下的霎那,我不但可以盯著針看而且還笑得出來呢.

影片中透露了一些秘密..... 

原以為捐完了會頭暈, 結果並沒有. 

好巧,  當天責責錄影和攝影的陳思穎和黃介廷, 和我一樣, 血型都是A型.

未壓縮影片在 : 華梵大學捐血日 ~ 李唐捐血實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587474
 引用者清單(2)  
2006/12/30 02:08 【思穎-Sophie的海藍色世界】 2006.12.07 華梵大學捐血日 李唐捐血實錄....初次拍攝作品!
2006/12/10 20:31 【華梵大學教學卓越計劃 Blog】 華梵大學捐血日 李唐捐血實錄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曝秘密
2006/12/11 18:28
厚 ~  介廷看到血就會暈倒嗎??

藍色除夕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有我的聲音出現
2006/12/11 12:57

我聽到我自己講了兩句好笑的話

哈哈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華梵大學與伊柔產學合作發表會,誠摯地邀請各位想變水水的大網友和小網友,一起到伊柔大安旗鑑店來參加成果發表會。只要當天到現場,就有三重好康A。(請詳閱我部落格文章)
有機會,就該把握!

華梵大學公關部部長 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