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血一袋 快樂一整天
2006/12/07 19:09:27瀏覽1182|回應2|推薦14

2006. 12. 7

    響應華梵大學捐血日, 與漢聲電台DJ宋銘及當紅的旅遊作家鐵母雞一起上山.

    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天公作美放晴了, 天氣真好, 心情也好極了.

宋銘 李唐 鐵母雞響應華梵大學捐血日活動  和華梵大學顏維謀校長及程如晞老師 陳思穎同學合影

這張有華梵學務長呂健吉 風車大使余若菡 唐憶霖 

更多照片在個人相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582129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7 19:23 【華梵大學教學卓越計劃 Blog】 轉載李唐部落格文章 : 捐血一袋 快樂一整天

 回應文章

藍色除夕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來推薦ㄧ下
2006/12/09 16:37

李唐捐血的照片拍的真好阿~(因為是我拍的>///<)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華梵大學與伊柔產學合作發表會,誠摯地邀請各位想變水水的大網友和小網友,一起到伊柔大安旗鑑店來參加成果發表會。只要當天到現場,就有三重好康A。(請詳閱我部落格文章)
有機會,就該把握!

華梵大學公關部部長 介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2006/12/08 02:05

謝謝 李唐老師

熱血捐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