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konos] 找到熟悉的味道
2006/07/22 22:05:40瀏覽1101|回應4|推薦35

          

      希臘的咖啡,有著濃濃土耳其的風味,帶著著咖啡渣的濃稠加上甜的膩人,還真的讓人喝不習慣。 


       就連飯店早餐的美式咖啡,也都只能餵飽咖啡因,味道就別提了,就這樣在小島間過了一個多星期。


       到了Mykonos,一下船等了好久才等到飯店的接駁車,等車時早被那天的強風吹的七暈八素的,一上車恍神望著窗外間落的白牆小屋,已經有些習慣的景色可就讓人不太注意了。

       然而就在此時閃過了一個熟悉的標誌,不敢置信的轉過頭再看個仔細,沒錯,忍不住大聲的喊了出來,「啊!有Startbucks耶!」


       導遊阿忠說我看錯了,同團的人都支持的說沒錯啦,大家都有看到,導遊解釋大概是新開的,不管是不是新開的,我當下興奮了起來,怎麼可以錯過!當然要去報到。但是,它在哪裡啊?地圖上也沒有。 


       接駁車繞來繞去的,到了飯店後,早已記不得剛剛看到的白色Startbucks是在哪個方向了,只有先到迷宮般的小鎮逛逛找大嘴鳥。


       隔天Mei-Mei不死心,拉了新認識的旅伴佳慧騎著機車找咖啡。我們沿著記憶找下去,咦?都繞到來時的港口了,怎麼沒看到,遇到了一副要往砂灘去的打扮的帥哥問路。


       在希臘英語暢行無阻,更何況是在這個歐美著名的渡假勝地,隨便一攔,大都是觀光客,帥哥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方向,我們回頭往另一個方向繼續騎,騎了好一陣子,開始懷疑起先前那位帥哥了,連忙再去問加油站的員工。是啊!方向沒錯啊!繼續載往騎了數分鐘,果然那座讓我們尋找半天的小白屋就在前方。

全白的Starbucks


      之前我心裡還在嘀咕,星冰樂的英文是什麼?我要怎麼點啊?一進去仔細看了餐點告示排,發現自己想太多了,哪來的星冰樂?要加Cream的,只有香蕉口味,要加冰淇淋的,也只有香蕉口味,有些怪異,我決定還是乖乖的點個告示牌上最簡單的冰咖啡。什麼?也沒有冰咖啡?只有加香草糖漿的雙倍濃縮冰咖啡,我就點了這個,3.3歐元。


       當我們心滿意足的準備去海灘時,這才發現我們繞了一大圈,這間我們滿心期待的Starbucks,離我們的飯店根本近的很,只因為我們一開始走錯方向了。

3.3 歐元的香草double冰咖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364529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覺得好看
2006/07/28 10:23
然而我最喜歡台中文心路南屯路口的星巴克,像顆大羽毛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建築
2006/07/26 10:40

想不到希臘的星巴克這麼有味道~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去希臘有火山也有咖啡
2006/07/24 18:00

少的就是艷遇啊!

鴨子又踩Mei-Mei痛處了。



smillo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味道接近了...
2006/07/24 13:42

這趟異國風情好像少了火山咖啡的原味...

加入愛情豆如幻似真的故事...嗯...更耐人尋味...

還是Mei-Mei又把艶遇情節給暗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