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離致命的吸引力 
2008/01/11 22:10:05瀏覽673|回應1|推薦31

圖片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年輕又秀麗的女孩,雖然臉上是含著淡淡的微笑,聲音細細的在訴說著她的心底祕密,有關她的情感、她的徬徨無依、她的無奈,讓聽者無不動容而產生一股疼惜之心‧其間女孩是含蓄的訴說著,有時候卻又欲言又止...,

我告訴她說:妳雖愛他,但在兩性之間的關係沒有獲得平等對待,卻一味的付出,原因是妳太弱了,任人宰割(愛的欺侮).... ..今天妳既然認識了我,我又怎麼忍心讓妳繼續受委屈呢?那麼就讓我著手來處理吧‧

當我以天眼觀境界中,漸漸看到一片海洋,有一條大魚及 許多小魚遨遊其中,但卻全部是黑色的‧在靈學中黑色的質,就是代表是邪、是煞、是魔‧魚就代表魚色、性愛‧一個變態又染色的愛,怎麼會正常、會幸福!           曙色乍現!女孩!我想現在開始妳不用怕了,可以安心,妳不用再受罪了‧

女孩再對我說,她也不曉得為什麼?明知道他不好、他很差勁,可是就是離不開他,她明明被屈辱、自尊被傷害得傷痕累累,但仍然死心踏地處處原諒他‧

現在她只求能讓她好過一點,不要讓她繼續受此折磨‧這下子我明白,這絕非偶然,應該是相當一段時間了‧應該是在些不淨的地方,沾染到不淨的頻率,而有了變態的思想‧難怪他們的感情生活是異乎於常人,如此不正常、如此不可思議‧ 君不見,當下社會的某些亂像,那些吸毒者、那些瘋趴者....顯示出群魔亂像,眾人苦連天,造成多少人迷失、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我向女孩提供處理的方法 1.  需要多次靈魂能量處理  2.  點燈祈福 洗滌身心‧

經過一段時間的能量調整、點燈祈福之後,一掃過去的陰霾,女孩和男孩雙方現在都能理性的溝通‧而女孩也從無底深淵中掙脫出來‧她甚至於告訴我,現在的她好像獲得重生‧是這輩子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天底下,我知道有多少人為情生,也知道有多少人在為情而苦‧蒼天啊!願他、她都能有機緣解脫心中的藩籬,都能快速躍上喜悅漫妙的人生舞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530552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脫離致命的吸引力
2008/01/13 18:55

祝福所有為情所苦的人

離苦      喜樂新生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08-01-14 11:29 回覆:

如果時常發出善念與誠摯之心,

宇宙空間慢慢佈滿喜樂‧

自然凡間人可以獲得離苦而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