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燈祈福(二 )精氣神
2007/12/05 15:12:12瀏覽920|回應1|推薦16

一般人去廟裏點燈,通常不外忽是一 年的年頭,來點個 光明燈,就覺得安心,就覺得平安無慮了‧

而且所祈求的還包羅萬象,包括功名、事業、戀愛、財運、身體、疾病.....一股腦兒的就只是點個光明燈‧因為大家認為諸神佛都是萬能的,殊不知天上與人間都是一樣的忙碌‧每尊神佛也同人間一樣,有分各部門、也是各司其職‧如果是點個單一的光明燈,或許是求個心安會大於大眾實際所求所需要的‧

本命元辰燈 的啟緣,還是來自於我那外孫女小寶貝,當她出生後就是不乖,問題一羅框,每每睡不安寧‧到晚上時候,其哭聲往往驚動鄰里四周,後來不管是收驚啦!祭煞啦!無所不用,慘的是仍然不管用‧讓家人束手無策傷透腦筋!

結果最後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也間接為普羅大眾,提供一個方便簡單的祈福法門!那就是點 本命元辰燈連續九天‧後來小寶貝才不哭不鬧平安下來!

話說 本命元辰燈,是我親自向 南無觀世音皇母 祈求而賜給的‧舉凡每一個人,都有其元神、生辰,當靈魂不安寧、身心靈受傷或靈魂生病時,就要安神、保護靈魂‧讓靈魂力量茁壯,人才有所謂 旺盛的生命力和戰鬥力‧

元神一旦旺起來,那麼在人生舞台上,不管是扮演任何角色,都能神色自若且神勇十分,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事事自然能無往不利了!!

所以,我說 本命元辰燈 是燈王,一點也不為過!

觀音至名道場 所敬奉的主神 就是 南無觀世音皇母  ,在這裏所有點燈項目有分   短期九天和長期一個月的,這完全端看各人自己所需求而選擇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429085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燈祈福
2007/12/06 20:01

我每年過年會點本命元辰燈   覺得心中很踏實

這種祈福方式  我也覺得很好

 恭敬頂禮觀世音菩薩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07-12-06 21:59 回覆:

我非常開心, 在這條大道上又遇到同是有緣人!

我真誠祝福妳!福慧語共,永享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