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哥兒們送好禮~-破雨靴與信用卡- 小胖的五歲轟趴
2006/12/28 12:21:33瀏覽919|回應4|推薦27

胖胖老板為獨子小胖舉行生日轟趴,一早就通知大家把時間空出來,受邀者以家

中有小朋友的為主。

星期六午餐後,就可隨時入場。

由於胖胖的衣著一向以休閒為主, 只有婚、喪才會盛裝, 大家想當然而, 週六

下午,大人、小孩穿著T恤、短褲、 拖鞋、拿著禮物,高興的來到胖胖的鄉村風

格豪宅,下車就聽到優美的音樂,小朋友熟門熟路的,直接往後院衝 一路喊著:

小胖、小胖,生日快樂。

大人則先到屋內打招呼,放下禮物,發現胖胖今天的飛毛腿隱藏在西裝褲下,

襯衫、領帶,一絲不茍。

靠!有這麼嚴重嗎?為啥不早說,同事們都一臉尷尬,擠眉弄眼的要我問個明

白。

我說:老大,今天你有邀請柯林頓總統來嗎?我們要不要回家換衣服ㄚ?

他抬起頭看看大家說:不用啦,因為上午小胖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所以

多了幾位不速之客,不好意思露飛毛腿。

特別的禮物,是啥 ?

老板娘說,隔壁的小男孩是小胖的哥兒們,比小胖大一歲,小胖以他馬首

是瞻,一大早,這位大哥就送來了生日禮物,放在信箱裡,按了門鈴就跑

了。

一個寫著小胖生日快樂的信封裡面,硬硬的不知是啥,小胖接到大哥送來

的禮物當然很興奮,立即拆開,一張閃亮的信用卡及一張紙條,紙條上寫

著: 用這張卡能買到一切你喜歡的禮物並祝小胖生日快樂。

小胖樂得又叫又跳,老板娘一看不對勁,趕快叫來胖胖,小胖跟老爸說,

要買一雙跟大哥一樣的雨靴。

胖胖仔細一看,好小子,竟然拿他老爸的信用卡來做人情。 

立即梳洗、著裝,帶著小胖速速前往歸還,並邀請闔府光臨生日轟趴。

既然受邀,當然要送生日禮啦,大哥問小胖:你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我一定會送給你。

小胖眼睛發亮問道:真的?不騙人?

大哥說,當然,我爸媽跟姐姐都能做證。

小胖猶豫了一下,鼓起勇氣說,我要你現在穿的這雙雨靴。

大哥也不含糊,當場脫下來送給小胖,小胖當場穿上,歡天喜地的回家了。

一雙破雨靴,值得這麼高興!?

平常大哥就穿著這雙神奇的雨靴,帶著小胖上山下池塘,弄髒了,水

龍頭沖沖就清潔溜溜,從不挨罵,小胖覺得帥呆了。

喔,原來如此,大家終於對穿著這件事放下心來。

待到後院一看,又要暈倒了,美妙的音樂是由一位豎琴美女現場演奏,

相形之下,我們的氣質好像不搭調耶。

現場有小小動物園、跳跳屋、小丑吹氣球、騎小馬.....不到半小時,孩子們已

瘋得全身是汗,小豆跑來告狀說,大狗查理已經幫她舔了好幾把臉,黏黏的,

我又帶她洗了好幾次臉。

晚餐是外燴,侍者個個服裝筆挺,伺候這一群不搭調的來賓,孩子們顧不得

吃,好像在玩紅蕃大會,連人帶狗,屋裡屋外,無厘頭的繞圈,邊跑邊叫。

晚上,唱生日歌、切蛋糕、打PINADA(墨西哥生日必備的,打紙糊的動物,

小孩們搶從裡面掉下來的糖果 ), 一直鬧到凌晨,個個精疲力竭才散場。

小胖依依不捨的送客,老板娘這才發現,忘了給小胖穿生日大禮服,但那雙雨靴

可一整天都沒離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619611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故事發生於1995年
2006/12/29 04:44
所以我認為現在gift card的想法 很可能由此而來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廣告
2006/12/29 02:33

【紙條上寫著: 用這張卡能買到一切你喜歡的禮物】

這跟最近看到的廣告好像唷

應該是"窩馬特"的   

影片裡有一群大人在排隊結帳

其中為首的小弟弟 拿出一張禮物卡 對著結帳人員說

這張卡應該足夠付我的消費

隨即神氣的拿著東西離開櫃檯

好帥 不是嘛

很喜歡看美國的廣告 超有創意與涵義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才叫童年
2006/12/28 17:26
多溫馨的生日,當然寫的也生動,讓我如臨現場。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就是隔壁鄰居
2006/12/28 12:59
也就是寵物兔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