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婆的復仇~
2013/01/09 12:56:41瀏覽126|回應0|推薦2

愛情總是令人迷網相信他說的未來跟著他的腳步走

從戀愛到結婚婚後開公司從沒懷疑過他

即使為了將來的幸福,必須犧牲自己代替他關進監牢

他說因為他要為未來努力必須先辦理離婚

等他成功後再結婚我感動到簽字給他

在牢裡的日子不好過我也努力的撐著相信幸福就在未來

 

出獄後他沒來接我我相信他一定是努力我們的未來才沒來

回到我們的家門口忽然聽見一個女子的聲音我趕緊躲到外面圍牆~

我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子~和我的他~一起走出來~

老公~晚上我下班後~你來接我~我訂的那間餐廳可是排了三個月才能吃到的喔~

老婆~當然要接妳囉再忙~只有老婆才是重要的呀

 

看到這一幕~我心碎了~讓我支撐到現在的愛~瞬間化為烏有~

心碎的我走著走著~看見高薪徵廚房夥伴~我沒有時間考慮太久~

茫然的走進去應徵~就這樣又過了幾年~當我存夠了一筆錢~

我到了整型醫院~我換掉自己的臉~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之後我常常徘回在他的住所附近~看著他們幸福的家庭~

當時他太太懷孕大肚便便~門口貼著請人告示~

機會終於來臨~我前往應徵~也順利的進入他們的家~

但是整型無法改變的是我的眼神和聲音~

剛進家門的一星期~他特別注意到我~我發現了~

所以用跟自己相反的個性~慢慢讓他相信我~

之後~我把家整理的超級舒適~燒了一桌的好菜~

也用心的照顧著小孩~一直到她生了第二胎之後~

我天天偷偷的給他下安眠藥~

因為我認為小孩是無辜的~她也是無辜的~可惡的是他~

 

有一天~我聽見他們的對話~

男:我不行了~

女:你怎麼這麼沒用啦~

我在門外暗自偷笑~

 

當小孩只黏我不找父母時~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

那天想往常一樣~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

當他們夫妻坐在餐桌前吃飯到一半~

我提著行李往外走~小孩哭著追出來~喊著:奶媽~妳不要走~妳不要走~

那一刻我的心有點不捨得~但是這是我的復仇~

我回頭看見她追著自己的小孩~小孩不要她一直哭~

我想他們暫時都沒辦法上班~小孩又哭鬧不停~家中一團亂~

我回想當年他所給我的一切~我的臉冷酷無情~心中冷笑~

這就是大老婆給你唯一的…………報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21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