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老公賭輸的好壞命運
2013/02/27 16:16:25瀏覽130|回應0|推薦1

晴天霹靂我好賭的老公居然把我賭輸給別人,

我哭不出來,也不知我還能如何?

我沒有選擇只能跟著陌生人走,

迎接我的居然是一台賓士汽車和司機。

我很冷靜,努力的用雙眼想看清楚一點、

努力的用心去感覺是真是假?

當車子停止,我低頭走出車外眼前出現一間豪宅,

我的眼睛亮了一下,心中疑惑的想著這是真的嗎?

有人帶領著我一路走進一個房間,

看起來很大很寬敞好像是貴夫人等級的房間,

庸人打開衣櫥,選了一件漂亮的洋裝然後幫我換上,

讓我更顯得高貴。

我心想到底是誰贏走了我的人?又給了我這樣不同的生活?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過去的情人嗎?還是我認識很久的人?

此時在外面傳來槍聲,有人拿著槍要殺豪宅的主人,

也許是報答的心態吧?我選擇跟歹徒走,乞求他不要傷害他,

告訴歹徒,願意用生命交換豪宅主人的平安。

我心想,我的生命一點都不重要,若能救人一命也值得了!

不久,外面來了一群人,居然是豪宅主人來救我了!

不知打鬥了多少時間後,警察也出現了,

歹徒一個一個被抓上警車,更顯得豪宅主人對我的用心。

這一刻,幸福湧上。

老實說,從頭到尾我都沒看清楚他是誰?

你一定想問我,故事的結尾呢?我也好想知道喔!

偏偏我夢醒了!之後我再怎麼努力睡也夢不到了呀!

好啦!好啦!結局就讓我自己了結吧!

原來那個豪宅的主人不是別人,是我一直想念的的情人,

當年情勢所逼,我們不得不分開,

之後我被父母嫁給一個陌生的人,從此過著悲慘的生活。

而他,努力擺脫貧窮的生活,還四處打探我的消息!

那一天,他終於有機會與我老公同桌,

他用盡辦法讓我老公拿我當賭注,他贏了!

他期待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

沒想到他的仇家居然闖了進來還把我帶走!

心急的他等了好幾年,已不想再跟我分開,

也抱著必死的心來救我!

這樣的結局你還喜歡嗎?

不過我唯一理想的情人,早就被別人搶走了!

說到這裡,我真的好想哭喔!

如果你遇見真愛,一定要趕快把他抱緊!

別像我抱憾終身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34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