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民進黨的敗選
2016/08/28 12:50:42瀏覽551|回應0|推薦16

民進黨的基本群眾是福佬族.花蓮族群比較平均.所以民進黨選的就比較費力ㄧ點。

上兩個月蔡英文忽然對原住民道歉. 這次選舉, 多少反映原住民並沒有因為這場政工大戲而反正.

對原住民最虧欠的就是"渡大海入荒諏"的羅漢腳的漢移民。仗著明鄭和"清領"的勢力對原住民巧取豪奪。"日治"時日本人殺原住民豪不手軟。國民政府對原住民沒什麼好政策,卻也沒有什麼過份的事,起碼沒有動不動就要消番改番的事。問問那些已經七八代的平地人自己對原住民私下稱番的態度,要道歉是這種心態。蔡英文確全歸於政權的屠殺,對日本人的殺,一個字也不提。難怪她的道歉只有民進黨徒眾叫好。

凡事假的真不了,就有綠立委選輸了,大罵鄙視花蓮選民。他當然不是鄙視投民進黨票的人,那不投綠的人主要的又是誰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300&aid=7219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