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小師簡介
2007/02/12 16:57:04瀏覽3839|回應4|推薦17

此張照片是1955年

姓名:

台灣:李瑞 。美國:Jack-Lee 。法國:Claude。

出生:

西元1940年。昭和15年。歲次庚辰、屬。民國29年次。

啟蒙:

1950年。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成師。家母嚴格訓練。家規、做人、處事、道理、醫理、臨床經驗等數重。When you interact with others, make it a habbit to show your mannerism.

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可追溯到1951年。在內湖國小上學途中,經過大豍土地公廟附近,被中國兵大刺刀,刺到我的小頭皮流血,自己用路邊的金狗毛〈野草藥〉止血。目前頭頂上有一小疤痕。

追溯到1952年。我內湖家裏被中國兵東南部隊佔住,當時部隊長是謝古農中校,朔到1955年。後來謝古農中校,要我當他的英文家教,那時我是初中一年級。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參加考試升少將,你說奇怪不奇怪!

追溯1953年。我家客廳變成通信兵的發報處。內湖農會被部隊站住。內湖國小變成臨時監獄,裡面的人都穿淺灰色的衣服,聽該隊的隊員說是228事件之後,控制言論的管訓隊。

地點:內湖國小大禮堂左側的大樹下。禮堂是日式加強磚造結構,為該校之中心位置,右邊是木造教室及辦公室,左邊是大運動場及左邊外側是實習菜園,該菜園臨時變成水溝式的大廁所,除了右側東邊三間木造教室及辦公室外,留給升學班使用。其餘都被有刺的鐵絲網圍起來。)
時間:每到下午時分,親耳聽到哀嚎的悽涼聲:我沒有了!我不知道了!親眼見到有人雙手大拇指吊在大樹上,雙趾尖著地,悲慘的歷史故事不會忘記!

小學生都遷到民間四合院的神廳去上課。當時校長是林老英,不會講北京話,後來換郭國儀校長。奇怪嚴肅的歷史故事是說不完!

    在這段小學小時後的我,又是一段故事。

      我父親是一個風流、固執的大男人,如果他在外面有無爽快的話,不如意的事。他一回家,我與二哥一定遭殃,母親也不例外。小則惡言相向,給你五更枷(五指握拳,拳背90度的地方,成直角往你頭部槌下去)。大則是限制級家暴(行刑)待續!

老師:

   祖傳為師。 祖父傳家母,家母傳李瑞,李瑞傳□□?

   先知先覺者為師。 夫庸知其年先後生於吾乎!

   家母啟蒙、傳道、授業、解惑、生涯規劃之概念。

研習:

   孫培榮老師經絡配穴法及陳怡魁老師,課外指導。

家母:

李張氏宜是古代【先生媽】

具有骨科、婦科、小兒科、心理、宗教、禪學之智慧。及中藥、青草藥之專家。

先生媽:

   古代的女中醫師。(她是位行腳醫生、無論看病或是接生都是無料,免費服務到家)。

祖父:

   李家教:清朝,中醫師。及研究道家學說。亦是書法家。

曾祖父:

  李茂生:清朝,武狀元。道家學說的倡導人。

本人專長 :

   建築工程:42年。□□營造有限公司□□□退休。

    針灸、經絡臨床:53年。

   電機、機械工程 :學理研究6年。

   中原理工:建築。 服役:預官金門。

專攻:

   1、針灸、藥餅灸、整脊、放血、刮痧、拔罐、指壓等配合紅外線療法之經絡療法。及其他學問。

   2、建築工程。土木工程。

   3、進修電腦,利用網路,以便祖傳,東方醫學資料,珍貴手抄,原版古書,免費公諸,世人研究,本門慈瑞,以免失傳。

有緣:  so_girl

1、到國內外演講,東方醫學經絡學。

在夏威夷楊百翰大學(Brighan Young University Hawaii)講經絡穴道東方醫學時,當場急救洋同學!

 2、日本福岡道場

 

3、在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 ) Indiana U.S.A.家人聚餐

4、在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 ) Indiana U.S.A.

會見該大學兩位人士如下名片,她們建議我把網站寫成書本,她們願意負責翻譯成西班牙文,來推廣經絡穴道醫學。並且要把中文版、英文版、西班牙文版,存檔於該校圖書館。(該校數學系會議室禁止拍照)

在教會講解經絡穴道

願君個個身體健,頓悟一貫道理天。


經絡穴道暢通百病無,脊椎骨順瑜珈健康身。



好友知己,有緣相會,互相會談。

1、本人願將祖傳,經絡穴道精華,脊椎神經病變,豪無保留,傾囊相授,免費公諸於世。

2、出版自由,衛生單位,敬請尊重,純公益非營利。研究參考。

3、當天災地變。戰爭發生。物質缺乏。荒郊野外。器材全無。徒手急救。

4、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經絡穴道、急救研究,以免本門派失傳。

5、網站頁面上中英文如有錯誤,敬請來函指正,樂意接受感恩又感謝。 誰來繼續傳承?

6、賴素如律師事務所;網站法律顧問。

介紹師父

【接受獻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29405&aid=741280

 回應文章

REDSPIRIT
脊椎側彎求醫
2009/01/07 08:15

你好

我脊椎側彎很久了
最近壓迫到坐骨神經
使得我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連躺著都會痛
中西醫都看了很多但是還是沒能痊癒
不曉得您在台灣有看診嗎
還是您能介紹在台灣的經絡師能夠治癒我這個毛病
謝謝
jack_lee(lee29405) 於 2009-01-11 23:25 回覆:

*常做脊椎簡單的運動:這是最科學、最簡單、最有效、但是要有毅力!

         常做吊單槓,雙手抓住單槓雙腳離地,身體不要動,依你的體力,時間吊多久,算多久。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07/08/03 02:12

李先生,

由您首篇大作己感受到您的博學多才,很高興認識老哥。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您致敬!
2007/07/13 18:25

非常開心在虛擬世界能結識如此閱歷豐富的長輩。 您願將畢生所學的養生﹑保健資訊毫不保留的與世界各地有緣人分享,您的精神感佩。

晚生僅以最真誠的心  祝福您及您的家人  永遠健康 平安 喜樂﹗

P.S. 謝謝您的推薦與到訪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思鄉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位台南李家子孫在此向長者請安
2007/03/17 19:54

先外祖母蓋台南縣佳里鎮李家後代。

晚輩藝璉有生以來雖僅18載,然而所遇貴人,或感緣分殊勝者多常為李氏。

李爺爺是我目前所見最值得尊敬的長者之一。

我雖不才,但自珍家族親情,查我父、母以上三代,有感淵源,

凡張、邱、李、劉、詹、林、莊等氏子孫,莫不為我遠房親友。

益推廣之,四海皆一家者,誠不虛也。

李爺爺年高體健,仙風道骨,使我敬佩不已。

我將入社會而自覺缺乏諸多才學能力,以後如有機會懇請長者多多賜教。

晚輩  藝璉  敬上 200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