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埃 終須 落定
2022/06/20 14:31:08瀏覽1017|回應0|推薦57
當我們遇到挫折

想從自己犯過的錯   重新整理自己  省思自己  修正自己時

學習讓自己是圓心   讓自己往外360度放射出去  閱讀自己有過的所有行為

然後反過來清澈自己。哪裏是錯誤起始?都錯在哪個點上?

這樣思考。我們有更多的可能來認清自己

你看過攝影師都會從各個角度拍模特兒或婚紗照嗎?

那樣的視角  才寬  豐富  而美 !

當我們遇到挫折時  習慣先拉住對方 「比評」「計較」

「我不能怎樣  那你自己還不是都怎樣時」

原本活生生的天地360度

會僵硬成「兩點成一線」的蹺蹺板 

世界只剩下「平行視角」的兩人的對與錯。可與否了

綁住了對方  更鎖住了自己


心的能量。應該要自由!




拍照人生   攝取角度  不能只定於一!

七個月前。我們第一次視頻時

已經說過 虎年是她的「離婚年」了

七個月前。我也分析過

前十年大運的婚姻與後十年的   是不一樣的曲線

她直接問更晚年的那十年的感情好不好?

我還特別從風水分析  那個國家風水是她的-80分

 

當我們遇到挫折時  習慣先拉住對方 「比評」「計較」

「我不能怎樣  那你自己還不是都怎樣時」

原本活生生的天地360度

會僵硬成「兩點成一線」的蹺蹺板 

世界只剩下「平行視角」的兩人的對與錯。可與否了

綁住了對方。更鎖住了自己



當對方思考完全焦聚在自己的「利益」時

塵埃

終須

落定


是必須的

心的能量。應該要自由!


善待自己



賴律師  豐富的婚姻官司經驗


她的心得總結

不   愛   就   散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75239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