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 其實是在跟內藏的心性合配著 也 拉扯著
2022/06/09 01:26:47瀏覽1049|回應0|推薦53









因為介紹她來的客人   會看到我「本格」



所以  只好貼到這裡

我們是6/1下午四點。第一次視訊
她在公司  雖然戴著口罩。我還是可以從她眼神與聲音表情讀出她的心情

她當時希望再加時間。但我還有上海客人要忙

建議她再回頭聽錄音。會更能掌握些

永遠相信一句話

成功的人常常會為自己找方法

失敗的人會習慣為自己找藉口

我心裡清楚她會「糾困」

所以今天傍晚第二次視訊

我問她一個問題


走在路上有男生故意碰你一下。你會如何?

她說「打回去」!

所以。我接她話說

你那天說「他一直糾纏我」所以  很難分手!

我提醒她

那是自己內心放不下!才會「困」住!還在執著中

這是需要時間意志力去化解的「功課」











第一次視訊完的貼文






果然

跟她有緣的男生  就會擁有以下特質



兩男  各佔一半



其實。有百分比強弱的不同



只是視訊  無法說到那麼細



還算了事業呢



這是今晚算完後的貼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7497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