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教退休老師留言:分數不是第一,好學校畢業並不代表,可以生存的很好,生活得很快樂!(看樣子補教老師真的要下地獄了)
2012/07/23 15:44:02瀏覽981|回應0|推薦1

這是我第一次從補教老師留言看到這句話,真是非常感慨!

相對的其他補教老師真的要下地獄了!

老師在補習班的日子,天天上課考試逼學生用功讀書,貼紅榜獎勵滿分考第一!

退休了說[分數不是第一,好學校畢業,並不代表可以生存的很好,生活得很快樂]

這代表什麼?這些老師不擇手段把學生騙進來,勤教嚴管,做足噱頭!

收了錢確根本沒有能力把學生的分數拉起來,難怪有人說補教老師要下地獄!

國高中補教老師=學校老師=無能為力,因為學生成績帶不起來,

講這句話是為了給自己找台階下![很多老師自己學習上都有問題,還敢教人!]

這些老師認真教學考試逼學生讀書,成績好的就是那幾個,其他根本帶不起來!

這些老師只會教書,把課上完叫做盡職,修過[教育學分]還是一樣無能為力,

因為沒有修過[SMP學習管理學分],所以學生成績不佳,補習班到處林立!

這些老師在補習班還是很認真教學考試逼學生讀書,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學生到處流竄,家長仿效孟母三遷,想找到一個能孩子成績進步方法或名師!

這些老師只想到自己,所以認真教學,講笑話,讓自己詼諧風趣受歡迎!

至於學生成績為什麼好?為什麼不好?永遠搞不懂,只會叫學生自己好好讀!

有些老師自我吹噓膨脹,認為沒有名師教這些學生絕對不行,

成績好的都是名師的功勞,成績差的都是學生自己不努力!

我覺得成績好的都是學生自己的功勞,成績差的都是老師不努力!

有修過[SMP學習管理學分]的老師就知道,應該如何個別調整學生的學習方式,

一旦學生進入[SMP教室],沒有老師上課,沒有老師教,只有調整學習方式,

學生覺得匪夷所思,家長覺得匪夷所思,老師更覺得匪夷所思,

而真正匪夷所思的是學生進步的狀況,

90%在3個月內進步,剩下10%六個月進步!

班上第二名的變成第一名,校排第200名的學生進步到全校第5名,

北一女高一數學58分五天後數學考試98分班上第一,

建中高三進來時是上學期第三類組班上17名,下學期模考校排第7名,

國二數學34分一次段考變成65分再一次段考變成86分,

[SMP教室]有這樣的成績,SMP老師都習以為常,

但是有些補教老師的反應讓我們覺得匪夷所思,

有位補教老師說:[不用老師教!這怎麼可能?我必須先說服我自己]

這些學生進步的成績有真憑實據,分數已經說服了學生及家長,何必管老師!

這些學生進步的成績不能說服補教老師嗎?不!因為我把她們嚇到了!

這些老師只是擔心未來沒飯吃,別擔心我們可以訓練老師成專業SMP老師,

其他科目不會教也沒關係,接受訓練上完課你就變成專家!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5g&aid=66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