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長跟老師對話中,你可以發現多少問題!(SMP教師升等考試必考,學管師請勿在此回答)
2012/04/05 10:19:31瀏覽465|回應0|推薦1

你看看這段親師對話,問題在哪裡?有多少問題?如何解決?

李小姐:老師!我孩子成績怎麼這麼差???

陳老師:小明上課時不太專心?

李小姐:我已經跟他講很多次上課要專心,請老師多管管他!

陳老師:有啊!上課有被我叫起來過耶,他回家有讀書嗎?

李小姐:讀是有讀,就是動作慢,喜歡東摸摸西摸摸,不知要怎麼辦?

陳老師:家長要辛苦一點,需要在旁督促,

李小姐:天天唸他也沒用,成績沒起色我就送他去補習班,結果還是一樣!

陳老師:如果補習沒用也可以請家教!

李小姐:我也請過家教,可是家教也拿他沒輒!

陳老師:好吧!我再找時間跟他溝通,勸勸他上課專心用功讀書!

李小姐:謝謝老師!

陳老師:不客氣!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5g&aid=629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