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你莫屬
2013/04/14 16:05:19瀏覽163|回應0|推薦0

非你莫屬

大陸的一些綜藝以及戲劇節目近些時候不時有些極具創意,收視率出色,讓兩岸三地都為之矚目的節目。像戲劇類的「新水滸傳」「後宮甄嬛傳」及綜藝的「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都屬之。

 

”非你莫屬”天津衛視所屬的一個大型互動職場招聘節目。

這節目是業主和求職者的一個溝通平台,業主提供職缺,而求職者則利用這個平台展現自己的實力與強項,雙方有默契之後,談錢不傷感情,再當場將薪資與福利問題一併解決。

主持人張紹剛是個老爹型的主持人,親切熱心思路清楚,表達能力也強,對現場氣氛掌控的十分出色;對議題的掌控,求職者的引導也都很到位。亦荘亦諧不時跋扈一下的主持風格,讓業主和求職者的碰撞高潮迭起。 第二現場的主持對當事人的觀察與評斷也很中肯,讓觀眾可以從旁觀的角度印證自己的觀察。


優秀的求職者,常常面臨老闆之間搶人的場面,甚至因求職者的長項而設特別職位。而不少宅男的青澀與拘謹,也讓老爹心疼之下不惜使盡渾身解數,連哄帶教務必將人推銷出去。也確有些另類的求職者,一些無厘頭的對話讓主持與人不少老闆為之大眼瞪小眼。

這是個很不錯的節目,溫馨犀利兼而有之,不曉得是否有機會引進台灣。說實話,台灣說長道短的那些節目,以及那些全才的名嘴及大嫂團真的是看夠了,不管是節目的內容或藝人實在都很可以換一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gJm1aTCb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studio&aid=750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