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保衛戰
2013/04/13 16:22:15瀏覽662|回應0|推薦1

愛情保衛戰

「 愛情保衛戰」是天津衛視的大型情感節目。因為「愛要有你才完美」,在這前提下,許許多多的情侶訴說了他們的情感癥結,在場的嘉賓們則根據自己的專業給予適當的分析與建議,觀眾則以按鈕表達自己的意見。由於邏輯清楚,多數都能有不錯的結局,因為內容非常有趣,節目反應也很不錯。

主持人趙川風趣活潑反應靈活,邀請的佳賓與影星夫婦也都各有所長,很能抓住問題的重心,適時指出問題的癥結。除了那些「太把自己當人,太把別人不當人。」的當事人外,在老師們的指導下,一般都能有不錯的結果。

大陸的一胎化政策,養出許多嬌生慣樣自私跋扈唯我獨尊的異類。一些自私跋扈的另類言行,常讓節目常常爆出火花,讓不少老師們也按耐不住火氣,大家爭執不已。

還有一些條件不錯,未經世事的單純女孩,被吃乾抹淨,遍體鱗傷,到死卻還眷戀著那披著人皮的狼。令人挽惜之下,也對那些太過保護兒女的父母不值。

愛情保衛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zQTclcDock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studio&aid=750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