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雪後禍釀於東
2024/01/06 20:05:21瀏覽64|回應0|推薦1

魚屍綿延1km!北海道「上萬條死沙丁魚」沖上岸
根據北海道當地媒體UHB、HBC報導,函館市濱町到日浦的海岸12月7日上午出現大量死亡的魚屍,隨著海浪被沖打上岸,其中大約8成都是沙丁魚,其他還包含鯖魚等魚類。數量多到沿著海岸線約一公里範圍內的海灘,全都被魚屍填滿。

能登半島強震前…鹿兒島火山噴發
日本能登半島元月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地震前,九州鹿兒島的諏訪之瀬島火山,在下午3點左右噴發,噴出的火山灰竄升至距火山口約1600公尺高度。

日本石川縣元旦驚魂!能登半島7.6地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元月1日下午3時10分(當地時間4時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震源深度僅16公里,從北海道到九州島都能感受到地震威力,造成多處住宅毀損倒塌、道路崩裂坍方、停水停電等災害,震央輪島市市區更發生大規模火災。

日航羽田機場起火事件:
日本航空JAL的516班機,在1月2日下午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東京的羽田機場,在下午5點47分左右著陸後,機身起火燃燒、整架飛機幾乎毀壞,羽田機場也在晚間冒出濃濃黑煙。機上包含機組人員共379人全員平安逃出,初步研判是在跑道上與海上保安廳的一架飛機相撞。

紐約市羅斯福島頻傳「神秘爆炸」 當局證實:芮氏規模1.7地震
[周刊王CTWANT] 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於2日當地時間凌晨5時45分左右不斷傳出有連續多起小規模爆炸,還有民眾報警表示感受到建築物搖晃、震動,起初民眾皆認為是「不明爆炸」所引起。然而,美國地質調查局 (USGS)於稍早稱,原因是紐約市發生了芮氏規模1.7的地震。

紐約跨年驚傳致命車禍!男滿載油罐開車撞人群 致3死9傷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一場跨年活動發生致命車禍,CNN等媒體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12時50分,紐約羅徹斯特跨年音樂會剛結束,人群準備散場時,一輛福特休旅車突然衝向人群,結果撞上一輛停放在路邊的三菱休旅車,當場引發爆炸,造成三菱休旅車後座一對夫婦當場身亡,另有至少9人被爆炸波及受傷。

這些災禍有兩個共同點:
1、時間都發生在大雪及小寒之間,也就是在癸卯年十一月令之間。
2、地點都在東部,日本在亞洲之東,紐約在美國東部。
從風水上倒是可以略窺緣由,易經上有「吉凶毀吝在乎動。」的說法。今年是癸卯年,太歲在東邊,太歲所在之處易生災禍。再者,大玄空月令上東方年五月二,二五交加克應上有損主亦且重病的說法。加上由西至東是九七五會,九是後天火星,七是先天火星,加上五是災星,這一衝會,那就是傳說中的群醜聚會,火光震動一發不可收拾。

淨空法師開示,佛在大乘教裡告訴我們說人心的貪嗔癡熾盛,會招感來水火風的災難。貪屬水、嗔如火、癡是無明風、地震是人心不平引起,種如是因即得如是果,希望大家淨化自心,災難就會降低。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新時代認為人類的集體意識會釀成災禍,方智出版的「與神對話」中有這麼一段對話︰「有些事件是你們有意的製造出來的;有些事件是你們將它吸向你──多少無意識地。而有些事件──你說的這一類事件包括了主要的天災──則被推給了「命運」。
然而,即使是「命運」,也可以是「發自所有各處的思維」的同義語。換言之,即是地球的意識。──集體意識。
至於怎麼調整呢,神也說了︰「造成行動的是思維。如果各地都有足夠的人相信必須作某些事來幫助環境,你們就救得了地球。但你們必須趕快努力。因為有這麼多的傷害已經造成,並且已經這麼久了。而這需要重大的心態轉換。」
看起來,要減災救地球大家要更努力才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studio&aid=18022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