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隨筆】童心
2007/01/31 14:08:09瀏覽277|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準備要去打球~oh~ya~

後來我的母校國中沒有開的樣子...

(明明就是寒假ㄝ...)一定是輔導課的關西阿..

雖然以前在裡面的人...

anyway,後來我去"非母校"國小打球,

國小的籃框就是不一樣...

好矮= =!!

然後,再那邊打了一會兒....

旁邊有一堆小孩,

國小吧~(廢話)

他們笑著,嬉鬧著。

每一分,每一秒。

似乎有著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上了高中之後,我們失去了什麼?

童心吧,我想。

我有多久沒有聽到教室裡傳來天真無邪的笑聲了,

你又有多久沒有這樣開懷的笑了?

當我們長大以後,

為了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是不是就選擇棄自己的童心了呢?

還是說,是升學的壓力讓我民望了這一切?

希望有天,

答案能被找到。

但,我更想要,

在一次擁有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7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