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小說】內幕
2007/02/07 22:36:07瀏覽350|回應4|推薦18

"沙沙..."微風吹過窗廉的聲音滑過了某學校的教室,

4:50分。大家都放學回家了,教室卻還有2個人。

班長正和他的秘書在教室批閱著文件,

"嗯....這年頭班費有給他少了500多萬...

我們倆個似乎花的有點兇了阿.."班長低頭說著。

"沒關係的,只要那些同學不要發現就好了.."秘書回答著。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有人發現..."

"怎麼會呢?班上的費用都從他們身上扣掉了...再加上根本不會有人發現這本帳本藏在哪裡,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那個總務...."

秘書留著一頭秀髮,還染了白色,帶著一副無框眼鏡,一副精明樣。

"是阿...當初定期給他吃的健忘藥,藥效應該有限。都過了一個學期,

萬一他有了抗體我們可承擔不起..."

班長繼續說道。

"現在全班都在懷疑為什麼總務突然辭職不幹了...

我們真的越來越危險了阿..."

(依據班級職位法,凡幹部辭職者,其工作必須由班長及其秘書代替。)

"不會的。"秘書肯定的說道。

"怎麼說?"

"嗯...既然我們擺脫不了全班,總得先擺脫總務吧!"

"那,你想怎樣做?"

"殺了他吧,我想。"祕書微笑答到。


07.30。早自修時間。

班長站上了台去,

"各位同學,還記得下下禮拜有視聽會吧!

每個人要交5000元喔!"

"欸!班長!真的太多了啦!

難道就不行不去還怎樣之類的嗎?"班上的一位同學抱怨著。

"哈哈哈!不好意思,這是教育部的規定,

你拿我也沒辦法阿!"

"那...那班費呢!?從那邊支援一下阿!"

"X的!你還敢跟我提班費!?要不是我千辛萬苦的爭取我們的12萬班費,

我們教室會有鍵盤嗎!?"班長的臉色轉成白色,一把火似乎從頭上冒了出來..

"可是,明明就只有鍵盤,沒有電腦..."

"住口!!"班長打斷他。

"我不想再看到你...我已經忍受你很久了..."班長冷酷的說著,順手給旁邊兩個保鑣一個拇指向下的動作。

"......不....不會吧!我,我不想死ㄚ...不要!!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班長,我不會再犯了!!"

"我說過,我已經忍受你夠久了!"

那位同學似乎也知道在掙扎也沒有用,

於是轉頭對他旁邊的同學說,

"幫我對25班的志明說,我一直都很愛他..."

"可是他還沒出櫃..."被拜託的同學狡辯著。

但,早已來不及了,

兩名保鑣早已從置物櫃拿出了兩把 AK-47

指著他的頭,等待班長的最後命令。

"掰掰!~同學~"班長微笑道。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好幾連發的子彈,強而有力的穿越了他的腦袋,

每次的落點都在不同的位子。

血跡被噴的到處都是,

地板、窗戶、電扇、黑板...

"去!那麼弱!

衛生!你的事情了!"班長吼道。

"46號48號!快把窗戶的血跡差掉!"

"50號58號!你們把屍體拿去垃圾場丟吧!

記得把沿路的血跡差乾淨一點,

校長不喜歡太多血跡...."

接到命令的衛生熟悉的指揮著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727634

 回應文章

福坤獸[很忙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謝謝!!極度的!
2007/02/24 18:18

哇嗚!沒想到稍微的發洩了一下好像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汗)

坤抱歉那麼晚才回答紅拂女大大的問題,

因為,AK-47的後座力實在太強了,

導致保鏢沒辦法是適時地放開板機= =

嗯嗯~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07/02/12 00:46

班長、秘書、總務、衛生、教育部、志明...

真的是抖出不少「內幕」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坤吶......
2007/02/08 19:22
學校壓力很重喔?適當的發洩是必要的(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07/02/08 10:19
這是什麼恐佈的學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