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tb66666.net太衝動買了東西
2017/08/21 01:38:1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德州撲克錦標賽,大樂透,姓名賓果,賓果遊戲玩法,樂透彩券開獎號碼,台灣百家樂,幸運百家樂,樂透彩開獎時間,百家樂娛樂城,機器手臂百家樂,樂透規則,九州娛樂城被抓,中華職棒線上直播justin,中華職棒免費線上直播,籃球即時比分籃球即時比分,中華職棒線上文字直播,中華職棒手機線上直播,棒球聯賽,台灣彩券app,中華棒球直播,中華職棒26年,play168娛樂城,澳門娛樂城,台灣彩券樂透研究院,百家樂贏錢,百家樂大路,大樂透100,破解百家樂,澳門百家樂規則,台彩大樂透開獎號碼,賓果賓果破解,大樂透分析,樂透預測,ㄉㄚˋ樂透開獎號碼,大樂透即時開獎,樂透,樂透研究院,賓果賓果技巧,樂透彩球,樂透加碼
我去逛街買東西,逛到一間鞋店,一進去店員就沒給好臉色,還一直跟著,幾雙鞋拿起來看了看覺得還好就放回架上,這位店員馬上過來整理,調整一下角度,每一雙我摸過的她都這樣,我對這種真的很討厭,好像我摸過的東西有什麼問題一樣。

我有點不耐煩的語氣問她:請問為什麼我放回去的妳就要調位置啊?有什麼問題嗎?

店員:沒有啊,我只是做平常例行工作,單純把鞋子擺好。

我:那我擺回去的位置不好嗎?我都有小心放回,沒有亂放啊

店員:那是您主觀的看法,您放回的位置還是跟其他鞋子有點不一樣

我:就算是這樣,那有必要在客人還在看的時候馬上調整位置嗎?

店員:我們是看狀況,因為只看不買的客人很多,馬上整理好這樣才方便給其他要買的客人

聽到這邊我整個火就上來了(好像是說我就是只看不會買),我就說,這三雙有沒有23號的,我都買了.....

結果手上就多了三雙鞋,一下就花了7000多,心好痛,剛講給同事聽,同事一直笑,唉,是有點太衝動了,不過一下子多了三雙鞋可以每兩天就換,現在只能這麼想了,大家有沒有遇到類似的狀況也衝動買下的經驗呢?
妳可以把發票拿給你另一半請款.跟他說明年報稅可以減稅
雨宮瑩 wrote:
昨天走在路上好熱,...(恕刪)
如果是真的喜歡那鞋子就不算衝動拉~~~只能這樣想會比較開心XD
不過...衝動是原罪阿,認真就輸了
感覺這店員用激將法成功了耶!
厲害的店員!
中華職棒排行榜,籃球犯規,7m籃球,中華職棒冬季聯盟,中華台北籃球,中華職棒今天戰績,中華職棒賽程2016,黃金俱樂部皇驛娛樂城,樂透歷史號碼,大樂透兌獎期限,百家樂看路,大樂透大樂透,大樂透開獎號,賓果,樂透今彩539,台灣彩券開獎號碼賓果賓果,德州撲克遊戲,539大樂透,539大樂透中獎號碼查詢,大樂透號碼,棒球總冠軍賽,棒球中華隊,台灣運彩賽事表,台灣運彩分析,美職棒球,中華職棒比賽時間,明星賽中華職棒,女籃球,中華職棒轉播權,籃球比賽人數,籃球隊員,中華職棒今日比賽結果,台灣運彩賠率,棒球高中,台灣彩券首頁,中華職棒明星賽官方網站,籃球比賽報名,中華職棒賽程轉播,網路直播中華職棒,菲律賓籃球直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sonk6oeu22&aid=1084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