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沒有你.故事(132)
2010/11/05 08:06:08瀏覽287|回應0|推薦6

  

記憶裡...
數不清多少次...
追隨天主的跟前
.祂總是保守我青澀年華
.
成長後...
幾度跪在佛前,祂在我的膜拜視線裡...

是這般至高無上,在我心目中,祂是唯一的上帝.
幾年前...
因緣際會到廟裡...
手點清香,不由自主的跪拜觀世音菩薩,久久不起身

我祈禱著...
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試著此生第一回的擲盃,卻連三聖筊,好感動
.
一直以來...
我就是那麼的不堅強...
而祂是我心靈的鎮定劑,好在沒有被世俗打倒
.
今晚...
獨自一人
,喝著你給我送來的茶葉...
杯裡那一葉茶,溫溫.苦苦,甘甘.涼涼的.

夜裡...
深秋的雨,
冷冷的下著不停歇...
想著自己的後半人生,卻又茫然若失的
.
你...
怎麼教我過生活
,我就怎麼的學不會...
我害怕沒有你在身旁的日子,怎麼好?
.?
我...
將忐忑的情緒壓抑著...
只因你即將做短短.長長的旅遊,~心緒糟透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456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