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共度此生.故事(129)
2010/09/13 08:37:14瀏覽219|回應0|推薦7

  

              

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
雲湧~是我柔柔的思念
.
歡樂無須回頭望
...
感恩務必心中留
...
日落西山,暮色漸昏沉
.
回首多少日昇月落
...
我倆倘佯在山間河畔
..
山谷間靜聽大自然的聲音
.
我的歌聲在晚風中
..
就是喜歡輕輕唱給你聽
.
你可知了
???
我卻只想唱給你聽
...
感嘆~年華漸老幾無剩餘
.
回首~多少甜蜜幾番哀愁
.
悲悲歡歡, 起起落落
...
總是笑淚滿唇的
...
從晨起的每一天
.
問我:今天要做些什麼事
?
至晚間屏幕的叮嚀
...
問我:今天過的快樂嗎
?
我的歌聲在晚風中
.
道盡舊夢並前塵
.....
今晚弦月高掛
.
幽幽的想起
...
那晚~露沾草花濕了衣裳

感謝~有你陪伴左右
有你我不孤單 只願與你共度此生.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440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