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在有你.故事(128)
2010/08/30 05:23:18瀏覽243|回應0|推薦10

去年夏天的午後.
理性遙遙欲墜的
.
收拾好攤位
.
帶著累累的身軀
.
說什麼也要去赴約
.
你可是第一次答應
.
第一回肯讓我跟隨的
.
拎著透心涼的咖啡
.
午后的即時雨
.
不客氣的落在我的眼鏡
.
為了能與你一起釣魚
.
不在意濕透了衣裳
.
那一次有沒有打動你
?
看你當下訝異的眼光
..
那一次有沒有改變你
?
可知道我不曾騎過遠路
..
那一次有沒有感動你
?
你明知我對你的追逐
..
那一次有沒有好意外
?
你只說咖啡好冰涼
..
沒有言謝,未察我淋了雨
.
或許這樣的舉動微不足道
.
可我卻常常憶起

憶往昔所有堆積眉宇的酸楚
.
都在與你促膝而談表露明白
.
初秋的晨霧,破曉的時刻

你的形影先佇足我心
.
生命中的悲苦~好在有你
.....
生命中的喜樂~皆因有你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4365324